河北省在建和新开工亿元以上奶业项目27个

河北省在建和新开工亿元以上奶业项目27个

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日前召开“高质量推进农业投资工作”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苗冰松介绍,截至11月底,全省纳入农业重点项目平台项目2880个,总投资4943.5亿元、已完成投资958.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61.7亿元、134.5亿元,落地投资额占年度目标(1000亿元)的95.9%。全省共签约农业招商项目684个,签约引资额1919.6亿元,占年度目标(1800亿元)的106.6%。农业项目投资工作的扎实推进,有力促进了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加快了农业强省建设步伐。

河北省聚焦粮油、蔬菜、果品、中药材、奶业、畜禽养殖等六大农业主导产业,集中实施五大千亿级工程项目。在奶业方面,河北省在建和新开工亿元以上奶业项目27个,总投资185.9亿元,已完成投资32亿元。今年全省奶牛存栏比上年增长10万头,生鲜乳产量达到570万吨,奶业全产业链产值840亿元,奶业振兴基础进一步夯实。

今年以来河北省签约5亿元以上大项目123个。其中,伊利集团在沧州投资152亿元的乳品全产业链项目稳步实施。此外,大北农、新希望、益海嘉里、中储粮、蒙牛、京东等企业集团纷纷布局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对推动河北省农业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宁垦乳业规模牧场成母牛单产突破14吨

12-15

光明乳业完美胜出,大奖评选,品质铸就王者之名!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12-14

不超过9.9亿!天润乳业可转债申请获审议通过,将用于做这些事!

12-09

光明乳业凭实力斩获“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

12-08

“123454”,董事长席刚解读新乳业的质量管理理念

12-06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