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3亿,认养一头牛新工厂在这地建成投产!

近日,随着一盒盒牛奶井然走下生产线,一座现代化乳制品加工厂——认养一头牛河北制造基地,在经过多轮严格的调试试产后正式建成投产。这家新锐乳企在打造优质全产业链、加强智造能力的实践之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总投资6.3亿,认养一头牛新工厂在这地建成投产!

认养一头牛河北制造基地

据了解,这座崭新的“牛奶工厂”占地112亩,总投资6.3亿元,一期生产线4条,日处理鲜奶能力达420吨,未来达产后,可年产液态奶15万吨,提供超过400个就业岗位,将成为认养一头牛产业版图上的重要组成部分。

智造再升级,严把质量关,新工厂有何亮点?

在认养一头牛的产业发展之路上,建设优质自有产能始终是关键一环。2020年,认养一头牛山东智造基地在平邑县建成投产,并于次年通过IFS、SQF、BRCGS三大世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安全品质管理水平与国际接轨。在2022年的第十三届中国奶业大会上,认养一头牛获评“优秀乳品加工企业“。此次新工厂投产后,企业的自有产能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在智能智造方面,认养一头牛河北制造基地应用了各类数智化软硬件。经过预处理的牛奶,在全封闭的管道中流动;流水线上的各个环节,都实现了高度自动化;车间上方的中控室作为“工厂大脑”,操作人员可以在这里对完成对整个生产流程的密切监控,并对一些生产环节直接进行操作……数智化能力贯穿,帮助工厂实现效率品质双提升。

总投资6.3亿,认养一头牛新工厂在这地建成投产!

在品质把控方面,高规格的中心化验室也与新工厂同步建设。化验室配备气相、液相、原子吸收、原子荧光及全自动乳成分分析仪、生乳细菌体细胞快速检测一体机等全球先进设备,从原奶进厂到产品出厂,能够自主完成121项检验项目,彰显了把控品质细节的决心。工厂还配套严格的产品溯源机制,确保产品100%可溯源,让每一杯出厂的牛奶都安全放心。

“牧场+工厂”,认养一头牛全产业链布局显现新图景

奶业横跨一二三产业,如何完成全产业布局,考验着一家乳企的恒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年轻的认养一头牛便脚踏实地,从养牛出发、从上游起步,目前已经在全国相继布局7座现代化大型牧场和2座智造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这座位于河北故城的新工厂,毗邻认养一头牛首座牧场康宏牧场。发展九年,从第一座牧场到新工厂,不变的是打造一杯好牛奶的初心。工厂建成投产后,“牧场+工厂”产业模式将成为现实,来自牧场的原奶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完成加工,减少了储存和流转时间,从原奶到产品的过程被大大缩短。

总投资6.3亿,认养一头牛新工厂在这地建成投产!

此外,认养一头牛河北制造基地还配套建设了智能化大型立库,极大提高仓库储存量和空间利用效率,实现仓储全方位数智化、精细化管理。从牧场到工厂再到仓储物流,认养一头牛全产业链一体化布局更趋完善。

宁垦乳业规模牧场成母牛单产突破14吨

12-15

光明乳业完美胜出,大奖评选,品质铸就王者之名!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12-14

不超过9.9亿!天润乳业可转债申请获审议通过,将用于做这些事!

12-09

光明乳业凭实力斩获“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

12-08

“123454”,董事长席刚解读新乳业的质量管理理念

12-06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