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蒙牛、旺旺,驰援地震灾区!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甘肃113人遇难,青海13人遇难。

地震发生后,各方力量紧急驰援灾区,伊利、蒙牛、旺旺等乳企也在第一时间筹集物资,为抗震救灾奉献一份力量。

伊利集团:首批捐赠150万元现金和物资

伊利、蒙牛、旺旺,驰援地震灾区!

伊利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一时间开展行动,首批捐赠150万元现金和物资用于应急响应和灾后重建工作,组织建立营养服务站、母婴救助站,保障群众基本生活。

伊利兰州工厂全面启动,伊心向阳志愿者服务队连夜调配营养物资,伊利纯牛奶、安慕希、金典、金领冠等产品陆续运到积石山县,由积石山县应急管理局协调带队,陆续安全送达灾区震中积石山县大河家镇陈家村、韩陕家村等,为武警救援官兵、灾区受灾群众提供营养守护。同时,金领冠还通过微博、微信在内的多个官方平台和伊利爱儿热线400-800-1111,为有紧急奶粉需求的家长提供帮助。家长们可以通过这些渠道联系,金领冠将尽快安排奶粉的配送和发放,确保宝宝们的口粮“不断档”。

蒙牛乳业:参与捐赠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紧急响应甘肃积石山地震救援”行动

伊利、蒙牛、旺旺,驰援地震灾区!

地震发生后,蒙牛乳业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率先响应救援,参与捐赠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紧急响应甘肃积石山地震救援”行动,用于灾区紧急救援,为灾区提供生活保障箱等应急物资,助力灾后恢复与重建。

旺旺集团:向甘肃捐赠200万元现金及200万等值产品

伊利、蒙牛、旺旺,驰援地震灾区!

旺旺集团宣布,将以中国旺基金会捐赠200万现金及200万等值的旺旺产品跟水神产品。旗下品牌@旺旺水神WaterGod表示,目前正在和中国旺基金商讨细则并积极备货中。

宁垦乳业规模牧场成母牛单产突破14吨

12-15

光明乳业完美胜出,大奖评选,品质铸就王者之名!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12-14

不超过9.9亿!天润乳业可转债申请获审议通过,将用于做这些事!

12-09

光明乳业凭实力斩获“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

12-08

“123454”,董事长席刚解读新乳业的质量管理理念

12-06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