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君乐宝乳业集团变更为股份制公司,注册资本增至7.2亿元

突发!君乐宝乳业集团变更为股份制公司,注册资本增至7.2亿元

据企查查显示,近日,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君乐宝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类型从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注册资本从约6221.6万人民币增至7.2亿人民币,并新增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生产经营范围。

公开资料显示,君乐宝乳业成立于2000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魏立华,由魏立华、宁波探智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春华韶景(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40多位股东共同持股。

2019年4月,河北省奶业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2019年河北省奶业振兴工作方案》表示,“支持君乐宝乳业集团主板上市,拓展融资渠道”。

突发!君乐宝乳业集团变更为股份制公司,注册资本增至7.2亿元

2022年7月,君乐宝宣布正式启动IPO,并表示争取在2025年完成上市。

“我代表君乐宝15000名员工郑重表态:2025年君乐宝力争销售额达到500亿元,君乐宝奶粉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接受《石家庄日报》采访时,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仲岩表示,“我们已经正式启动IPO(首次公开募股)上市项目,争取在2025年完成上市”。

宁垦乳业规模牧场成母牛单产突破14吨

12-15

光明乳业完美胜出,大奖评选,品质铸就王者之名!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12-14

不超过9.9亿!天润乳业可转债申请获审议通过,将用于做这些事!

12-09

光明乳业凭实力斩获“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

12-08

“123454”,董事长席刚解读新乳业的质量管理理念

12-06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