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秀肌肉”|押宝HMO活性营养,搅动儿童粉江湖再升级

君乐宝“秀肌肉”|押宝HMO活性营养,搅动儿童粉江湖再升级

10月13日,君乐宝乳业集团举办中国首款HMO奶粉发布会,推出升级添加HMO(母乳低聚糖)成分的小小鲁班“诠维爱未来”奶粉。君乐宝以科学营养为祖国下一代提供更全面、更精准、更健康的营养补充解决方案,助力儿童健康升级。现场,国内外权威专家、头部供应商与渠道商共同解读HMO对于儿童成长发育的重要性,分享HMO临床试验及应用的最新成果,展望国产奶粉正式进入“HMO时代”。

“诠维爱未来”已来

科学引领儿童奶粉全营养升级

HMO是母乳中仅次于脂肪和乳糖的第三大成分,具有调节免疫、帮助大脑发育及调节肠道菌群等功能,是国际公认的重量级营养元素。近年来,HMO一直是全球母婴营养和健康领域创新研发的热点领域。

本月初,国家卫健委发布公告,两款HMO成分正式获批在国内使用。其中,2’-岩藻糖基乳糖正是君乐宝重点科研临床项目之一。临床干预实验结果显示,小小鲁班“诠维爱未来”奶粉中采用的2’-岩藻糖基乳糖对儿童人群的肠道微生物群具有积极影响,益于优质菌群生长。同时,诠维爱未来含CBP(初乳碱性蛋白)、DHA、ARA、玉米黄质、叶黄素、乳铁蛋白等多种配方成分,全面助力儿童成长阶段身高、脑部发育、视力、免疫、肠道健康、营养均衡相关的六重营养需求,给予祖国下一代健康呵护。

君乐宝“秀肌肉”|押宝HMO活性营养,搅动儿童粉江湖再升级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群总经理刘森淼表示:“小小鲁班‘诠维爱未来’通过专业的儿童奶粉配方,能够真正提高儿童期生命质量,帮助祖国下一代茁壮成长。”

诠聚能世界级研发

前瞻布局HMO临床研究

近年来,君乐宝奶粉相继与全球头部HMO生产商帝斯曼-芬美意集团、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等国内外著名产学研机构和HMO相关领域专家展开长期深度科研合作。其中,重点对HMO科研

君乐宝“秀肌肉”|押宝HMO活性营养,搅动儿童粉江湖再升级

成果进行临床验证,为国内HMO临床应用奠定了科学基础。

发布会上,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蔡威教授分享了HMO对婴幼儿的健康功效及与君乐宝正在进行中的HMO临床实验项目进展。蔡威教授表示:“HMO作为食品添加剂加入配方奶粉是与国际营养健康发展趋势相一致。我们与君乐宝正在合作一个中国宝宝的双盲HMO临床研究,期待能用中国自己的配方为中国宝宝带来健康。”

帝斯曼-芬美意全球科学事务副总裁Jim Richard博士对君乐宝一直致力于母乳研究和在HMO营养成分的科学研究表示赞赏,同时也期待君乐宝小小鲁班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科学、更全面的儿童奶粉。

君乐宝乳业集团营养研究院院长宁一冰围绕HMO的营养价值及君乐宝HMO研究成果等内容发表主题演讲,展现君乐宝世界级研发平台的前瞻布局和科研实力。2019年君乐宝建立“君乐宝母乳样本库”,并搭建母乳研究平台,先后主导四个省级母乳项目深入研发。2021年君乐宝基于超高效液相色谱的2’-岩藻糖基乳糖检测方法和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的5种HMO检测方法,完成近200份母乳样本的多种HMO检测,并于2022年4月在全球食品科技领域学术期刊《Journal of Food Quality》(IF 3.30)发表相关研究论文报告,为该领域学科发展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满足消费新需求

“诠维爱未来”将覆盖全国3200家母婴店

君乐宝自2014年布局奶粉市场,持续在全生命周期健康领域进行科研创新。凭借首创的全产业链一体化和“六个世界级”模式,不断以科学营养赋能全生命周期品类优化,接连推出乐铂OPO奶粉、旗帜鲜活奶粉、至臻A2型奶粉及优萃有机奶粉等明星产品,实现细分品类市场规模化发展,每天超400万消费选择君乐宝奶粉。国内儿童奶粉领先品牌小小鲁班升级的“诠维爱未来”奶粉将为儿童健康营养补充提供更高标准的营养选择。

小小鲁班“诠维爱未来”奶粉将独家入驻“宝贝天下”覆盖全国的3200家母婴店。宝贝天下是国内19个母婴头部连锁携手构建的供应链体系,规模体量超过100亿元。发布会上,宝贝天下发起人刘江文表示:“中国首款HMO奶粉是高品质儿童奶粉发展的关键时刻。宝贝天下将为消费者把关,把高品质的小小鲁班诠维爱未来奶粉带给数百万中国家庭,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服务,为中国儿童带去全维度的营养健康。”
“‘诠维爱未来’是国内首款HMO奶粉,也是君乐宝奶粉继至臻A2型奶牛奶粉、优萃有机奶粉后,再次填补国产奶粉相应品类的市场空白。”刘森淼表示,君乐宝奶粉将继续专注于奶粉配方的创新与迭代,将HMO引入婴幼儿奶粉等更广阔的领域,以前沿科技赋能产品品质,以科学营养助力全年龄段人群的健康升级。

警惕!今年双11,奶粉品牌需做好线上价格管控!

11-06

中小羊奶粉品牌要不要进驻大连锁?

10-28

奶粉品牌集中度继续加强,前10名搜索量占比近60%,中小品牌出路何在?

10-14

资深奶粉品牌操盘手的登顶之路?做好品牌力和渠道力!

10-09

奶粉品牌掌握6个密码,母婴连锁大佬都会抢着做你丨奶粉大会高光

09-08

标签: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