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婴童实战落地营销专家---杨帆

他,是中国孕婴童实战落地营销第一人,他,被业内人士称为“婴童咨询培训少帅”,他,是国内十余家孕婴童品牌连锁品牌与省级代理公司首席咨询顾问,他,还是中国陆军预备役少尉军官,他是杨帆,孕婴童实战落地营销专家。

孕婴童实战落地营销专家---杨帆

杨帆,中国孕婴童实战落地营销第一人,国内十余家孕婴童品牌连锁品牌与省级代理公司首席咨询顾问,中国陆军预备役少尉军官,2010年创立中国贝优特孕婴连锁,经过四年的努力目前直营门店数量达20多家,门店平均营业面积超过100平米。全国联盟店已逾五十家。中国贝优特孕婴连锁系统在2011年底已突破千万的销售额,成为陕西本土前四大孕婴连锁。目前已为婴童行业培训辅导达400多场次,培训时间累积超过3000小时培训人数已逾十万人.服务过的婴童企业及连锁整体销售额提升最高超过300%,平均提升30%。

经典语录:

1、 为业绩培训、为利润咨询。

2、 坚持以实学的精神影响中国婴童行业,做有思想、有性格、有观点的婴童人。

3、 婴童行业不是需要培训师,而是需要能辅导客户实现自身盈利的教练。

4、 我们不传播空洞的营销口号,我们只是婴童实学的搬运工。

营销专家程绍珊:新消费时代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11-13

营销专家分析:陈列与母婴店之间的关系

02-14

中国营销专家刘德寰:如何利用大数据去营销母婴实体店

12-06

著名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杜凤林先生

12-30

网络营销专家李姬顺:母婴用品行业将迎来全新的机遇

12-30

标签:营销专家 杨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