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电商二手婴儿床交易量增多

婴童品牌网导读:与市场动辄成百上千的婴儿床产品价格相比,二手婴儿床以九成新、超低价、未开封使用等字眼吸引年轻妈妈的注意。

济南电商二手婴儿床交易量增多

笔者打开淘宝二手网、58同城及赶集网等电商平台,可以看到在二手市场类目,挂着很多婴儿床出售的信息。并且在同城本地频道看许多年轻妈妈专门成立属于自己的母婴交易二手QQ群等。

有的妈妈享受这种既省钱又环保二手淘过来的婴儿床,有的人却很受伤。对此,律师表示二手婴儿床交易虽然环保省钱,但目前二手母婴市场并未完成,国家也没出台相应法律法规,最好选择同城购买,然后多关注二手婴儿床的细节。

婴儿床交易量活跃

在58同城二手母婴济南频道,可以看到关于二手婴儿床出售信息约达800多条,笔者经过多位妈妈访问,大多数妈妈表示愿意购买二手母婴产品,但仅限与婴儿床或者童车等产品系列,其他不考虑。

二手婴儿床,稍微清洗一下,便可以继续使用,而且购买新的婴儿床,花费巨大,使用时间短,没有购买二手婴儿床的方便。

交易时最好有凭证

二手母婴市场虽然很活跃,但是也不乏交易之后出现问题,而没有售后保障。对此,律师表示,双方必须见面才能交易,然后交易的二手婴儿床必须带齐所有证明,方可放心交易。

因为电商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风险,所以消费者购买二手母婴假产品,必须自行承担责任。

三美婴婴儿床便携可移动床中床 贴身照顾宝宝更有安全感

青岛方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6

Faroro婴儿床 9段高度调节 满足宝宝不同月龄需求

浙江柔心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02-08

网售儿童家具质量堪忧!网售婴儿床80%不符国家标准

02-08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11-27

标签:婴儿床 电动婴儿床 怎样选婴儿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