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体验式最佳促销活动策略

婴童品牌网导读:节假日的母婴店,各种各样促销活动,令人目不暇接。但是活动雷同,促销方式相同,几乎成为母婴店的致命问题。

母婴店体验式最佳促销活动策略

节假日的母婴店,各种各样促销活动,令人目不暇接。但是活动雷同,促销方式相同,几乎成为母婴店的致命问题。

正所谓年年促销活动相似,岁岁促销新意少。身处在互联网体验经济时代下,母婴店在节假日怎么做才能有最佳促销效果呢?

1、 互动式体验

当双方产生一种交流,便是互动的开始。互动体验是一种增强消费者记忆品牌或者产品的最好促销方式。例如进行抽奖或者竞答问题获得奖品类似的互动活动,不仅能增加店铺的人气,也能产生极好的促销效果,使其形成口碑流传开来。

2、 心理式体验

深谙消费者心理的母婴店才能抓住营销的机遇,做出别具一格创新促销活动,那么心理式体验,就是从消费者爱占便宜的心理习惯,设计出心理式体验活动,例如亲子比赛以获取奖品的心理式活动,使父母与孩子关系更加亲密,增加彼此之间心理感悟。

母婴店体验式促销活动,千万要记住互动才是活动的核心,否则无论谁单方面热闹,都只是走马观灯式寻常促销互动。

婴童店在春节前夕怎么做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有哪些

12-03

那些低效周转和售罄的品类,怎么办 母婴店做这三件事就对了

育婴经销商看点 04-23

运营指导 | 利用好会员数据库,儿童乐园门店收益翻番!

儿童乐园 02-22

孩子王CEO徐伟宏谈业绩“突围”四大策略

母婴市场 02-20

儿童乐园提升客流量,需要做好这4方面!

儿童乐园 02-16

标签:婴童店促销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