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品牌企业如何精确使用新媒体营销

婴童品牌网导读:互联网时代,新媒体应用越来越广泛,从PC电脑端再到移动客户端,无不显示新媒体威力,生活在颠覆性大数据时代,任何企业都只能介入其中,不能走回头路,否则无情被消费者与市场双双淘汰。

母婴品牌企业如何精确使用新媒体营销

互联网时代,就像每个人抓牌,牌好牌坏不一定能够决胜千里,但至少知道怎么打。所有企业都一样,特别是近几年母婴市场充满惨烈厮杀的国内外母婴品牌企业,觊觎中国未来庞大婴童经济消费热潮,纷纷全程发力。然而身处当下新媒体时代,母婴品牌企业传统营销显然不适合当下新形势,那么母婴品牌企业应该怎么精确使用新媒体营销呢?

1、 价值

就媒体本身意义而言,媒体是具备信息价值的载体。现在许多母婴品牌企业忽视市场深入了解,没有做到真正企业与消费者共同的价值理念,所以导致基本价值与与市场脱节,甚至引起消费者反感。例如加多宝侮辱邱少云事件营销,进行无底线的价值营销,只能起到相反作用。

2、 原创性
中国知识产权维护力度颇为薄弱,具备真正原创性内容少之又少。而新媒体原创内容指的是在特定时间内时代所赋予的新的内容创造,更具备广泛意义的创新。例如优酷视频热播的《万万没想到》无厘头搞笑微剧,融合品牌广告与时下网民所关心的事件进行内容创新,收到亿万点击量之后,又悄然无声使品牌企业广而告之。

3、 效应
每个营销效应都只是短暂的,如果要长久具备营销效应,那么作为母婴品牌企业新媒体载体首先就得有足够粉丝规模,才能在产品及品牌营销形成巨大推动作用。

4、 生命力

新媒体作为媒体存在,必须有一定生命力,无论时间长短,都会反应出期间价值体现,而这个价值体现就是生命周期。近几年国产母婴品牌中小企业倒闭不算少数,能够继续生存下去,肯定是那些与新媒体有合作或者自建平台的母婴品牌企业。所以看生命力长短,企业本身要有创新发展,还要强有力的执行。

时至如今,一个企业发展营销战略目标过于局限,从而发展会受阻;过于远大,从而发展会停滞;只有结合当下新形势,运用新媒体平台,才能亦步亦趋跟着时代后面,制定好精确的创新企业营销。

婴童营销人员 你要学会适应

02-17

营销专家程绍珊:新消费时代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11-13

营销专家分析:陈列与母婴店之间的关系

02-14

中国营销专家刘德寰:如何利用大数据去营销母婴实体店

12-06

著名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杜凤林先生

12-30

标签:婴童营销 营销专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