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身粉谁家品牌好

爽身粉谁家品牌好?也是目前妈妈选购考虑的事情,因为夏天快到了,蚊子苍蝇都会出现,为了预防宝宝不再被蚊虫叮咬,购买一款好品牌的爽身粉不仅能让宝宝舒心,也能让妈妈放心。

1、婴唯爱Annvia

婴幼儿皮肤分阶段护理理念的倡导者,婴唯爱)婴幼儿配方奶粉是由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世界五百强之一)的营养学博士专为中国宝宝而研发、设计生产,产品专针对中国宝宝的生理、体质及生长和生活的不同特点做出专业的配方研发,同时,产品在营养吸收及大脑智力发育、视觉神经系统发育、免疫系统提升等方面均做了全面升级。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为完善的在智力、体力、视力、免疫力等各方面的全面营养需求补充。

2、郁美净

郁美净人坚持优质产品的标准起步要高,郁美净儿童系列护肤品,如郁美净儿童霜、高级儿童霜、儿童营养霜、儿童营养保湿霜等都采用了国际标准,并取得了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产品水平认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3、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于中国市场专注于儿童护理产品,融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化经营企业。旗下“青蛙王子”品牌不仅以其健康、活泼、富有灵性的卡通形象,获得了小朋友们的青睐,更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可,目前已成为儿童个人护理产品的领先国内品牌之一。

2019进口婴儿奶粉排行,哪些婴儿奶粉品牌最受欢迎?

爱他美(Aptamil)奶粉 10-06

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六款高度水解奶粉榜单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9-23

热门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确定不来围观一下?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9-18

新鲜出炉的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请查收!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9-17

2019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08-22

标签:爽身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