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美奶粉品牌:四大优势彰显品牌实力

爱荷美品牌源自荷兰百年企业“Joannusmolen-卓安斯盟利”,该公司始建于1894年,是荷兰开发有机辅食以及奶粉较早的企业,目目前已成长为荷兰极具影响力的家族企业,有机婴幼儿食品销量稳居荷兰第一位。那么爱荷美奶粉品牌为何能够做成百年品牌企业呢?与它自身品牌优势是密不可分的,其四大优势彰显了爱荷美品牌实力。

爱荷美奶粉品牌:四大优势彰显品牌实力


天然保证

作为有机食品制造先锋,纯天然有机原材料是开始的第一步,所有材料都来自于国际认证的有机农作方式,保证绝不含有任何防腐剂和化学添加剂。

口味保证

100%天然,你可以品尝到其中的差别。研发、生产、检验、测试、设计过程都独立运作,确保公司完全控制其生产过程的纯粹性和权威性。供应商选择必须通过口味、质量、安全和可持续性的严格考验。

原产地保证

爱荷美可以随时告诉你,你的产品来自何处。作为拥有自有牧场、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终端销售专供的制造商,消费者能清楚知道他们的食物来自何处,这对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来说,至关重要。
质量保证

作为有机食物生产厂家,从研发师、生产工人、甚至到清洁工,都时刻遵守国际专业认证要求的卫生标准。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