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郑州欧亚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幼儿教育博览会胜利闭幕

11月15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郑州欧亚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暨基础教育发展与对策论坛、第八届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2015秋冬)博览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胜利闭幕!

本届展会是在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工作委员会以及郑州市有关部门共同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由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以全面展示“大教育装备”为定位的专业展会,为装备企业及各级各类院校、幼儿园提供更多洽谈对接的机遇,为政府及有关院校的招标、采购提供利润可靠的保障,对教育装备企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

2015郑州欧亚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幼儿教育博览会胜利闭幕

客商名企云集,现场持续火爆

1.5万平方米的展览总面积,汇聚了上百家品牌展商和上千种幼教及教育装备精品。据悉,行业知名品牌华森葳、奇佳乐、育文家纺、牧迪、海亚、新亿佳、暖辰、虎童、文华互动、以琳、飞泰、旭日祥和、祥云、三公利华、三叶、乐鑫山、小钟琴、新东方柏溢、创锐特、一好图书、中视数码、捷发、菱通、海格、宇通、腾跃等悉数亮相,集中展示幼教设施、幼教玩具、幼儿家具用品、清洁设备、早教课程、教材、启智产品、安全管理软件、新型电子黑(白)板、多媒体互动产品、电化教学设备及远教资源、基础教学仪器、信息技术与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与成套系统、职业教育技术与装备、校车及校园设施等行业新奇特产品。一名江苏参展商感叹到:这是一届大规模、高规格的展会,既是一场行业盛宴,也是一场精神盛宴!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监事会主席、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胡大白等众多领导及嘉宾莅临展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通过观众网上预约、团队邀请、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的宣传方式全方位提升观众的数量和质量。3天时间,共接待了来自20个城市的32个参观团。截至闭馆,入馆参观的专业观众人数超2万人次。

2015郑州欧亚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幼儿教育博览会胜利闭幕

论坛精彩纷呈,直击行业变革

展会期间,先后举办了“中部幼教产业发展论坛”、“中国式幼教发展公益论坛暨幼儿国学经典教育专题研讨会”、“数字化智慧校园”论坛及“智慧校园”援建项目实施说明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胡大白结合教育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在实施网络互联战略、“互联网+”战略、大数据战略的背景下,阐述中国教育基于信息技术的深刻变革,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人之初教育创始人潘幸福联系相关政策法规,对幼教行业招生模式、定价策略、控制成本等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为参会客商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实操经验;北京一德教育总督学、一德书院创办人李思沄紧扣时下“国学热”,为大家讲解了家园国学经典共育,再造书香门第,幼儿园开展经典教育,用国学经典构建老师生命大背景等一系列问题,见解深刻、鞭辟入里;中华两岸天赋智能发展协会理事长、香港高富金融控股集团蔡子申深研教育本质,分析了天赋对打开孩子自信的重要作用,为参会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亲子教育课……

各位专家学者探讨了当下教育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研究解决教育装备企业经营发展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论坛和研讨会设置了对话环节,大家围绕教育产业发展、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参会代表拓展了视野,引发了思考,得到了权威的信息、前沿的理念。

2015郑州欧亚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幼儿教育博览会胜利闭幕

搭建合作平台,推动行业创新

展会期间,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特联合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面向全省民办教育学校开展“数字化智慧校园”论坛暨“智慧校园”项目援建公益活动,现场有300名中、小学校长以及河南省教育界领导参与会议。论坛就“智慧校园——和谐校园的数字化生存环境”诠释最前沿的教育教学知识和教育理念,并由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选出100所民办教育中学,参加“智慧校园”项目援建公益活动。由社会相关企业提供项目所需的硬件及软件平台(向每校提供总价值10万元的硬件、软件一套),并由企业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实际上,自郑州欧亚国际教育装备、幼儿教育博览会创办以来,一批批企业依托展会平台,一路高歌猛进,蓬勃发展,成为行业“新星”。国际顶尖企业不断走进展会,带来了尖端技术、产品和服务,为21000余家公办、民办大专院校及中、小学、幼儿园选购产品提供了方便,为政府及有关院校的招标、采购提供利润可靠的保障。

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下,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必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展会推动行业、行业带动经济为最终目标,将不断加深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坚守深化展览服务的理念,以服务教育行业为宗旨,为国家教育事业增砖添瓦,为教育市场安全、繁荣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2016年6月17-19日,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我们再相会。2016中国郑州欧亚国际技术教育装备、幼儿教育(春夏)博览会正在积极筹备中。届时在规模、服务以及专业度方面将精准定位、全面升级。朋友们,请为欧亚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你们的陪伴与支持将是我们前进的强大动力!

组委会电话:0371-602727909(刘昊)。更多详情敬请登录欧亚幼教展官网:www.ouyakids.com,您还可以关注欧亚幼教展的官方微信“欧亚幼教展”与组委会进行交流互动。

京正直播矩阵 全面免费合作

母婴展会 05-12

各位参展商请注意:国际授权展将推迟到2021举行

展会新闻 05-09

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延期至10月4日-6日举办

CBME中国孕婴童展 04-27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升级,助力IP方精准匹配合作企业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4-23

培乐多、弥鹿、美乐童年携手工玩具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玩具展 04-23

标签:2015郑州欧亚国际教育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