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孕妈怎么护肤  雅滋美特护肤小诀窍

冬季气候干燥,孕妈除却做好寒冷防暖工作以外,还得面对另外一个严峻的问题,那便是由于冬季冷空气导致孕妇皮肤水分加速流失,继而造成皮肤干燥无弹性的情况发生。那么冬季孕妈怎么护肤呢?雅滋美特教您护肤小诀窍。

冬季孕妈怎么护肤  雅滋美特护肤小诀窍

1、面部保湿霜、保湿乳液

孕妈妈冬季如何护肤,如何照顾好“面子”?孕妇专用的面部保湿霜或保湿乳液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保湿霜、保湿乳液具有良好的润肤作用和锁水效果,能防止干燥空气带走肌肤水分,令肌肤持久滋润不干燥。

冬季孕妈怎么护肤  雅滋美特护肤小诀窍

2、身体保湿

在干燥的冬季,任何肌肤都需要滋润,以调节水平衡。冬天,肌肤的养分结构会发生变化,干燥的空气会不断掠夺肌肤水分。身体的干燥,容易产生瘙痒感,而肌肤与衣物摩擦产生的静电,也会刺激肌肤,加剧搔痒感。

冬季孕妈怎么护肤  雅滋美特护肤小诀窍

3、护手霜

护手霜,尤其是孕妈妈用的手霜,一定要选择对自己,对宝贝都安全健康的。并且除了保护、润泽双手免受冬季干燥和寒冷的侵蚀外,好的孕妇手霜还要具有滋养手部肌肤、对抗手部衰老的作用。

雅滋美特是西安祥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孕产期护肤品领导品牌,作为全球孕产期专用护肤品及安全护肤品提供商,雅滋美特(ARTISMADE)致力为全球更多孕产期女性及追求安全护肤的女性,提供安全、专业的肌肤护理产品。雅滋美特(ARTISMADE)与美国普瑞斯特国际集团(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将安全、专业、有效的孕产期肌肤护理产品推广至全球。

孕妇化妆品怎么选 你知道多少

10-01

璧丽孕妇化妆品申明:孕妇化妆品安全才是第一位

上海昭晗贸易有限公司 11-27

好消息美国知名孕妇化妆品Belli璧丽登录天猫

08-22

孕妇化妆品调查显示:孕妇化妆品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12-09

三八节电商大战 孕妇化妆品遭抢购

08-11

标签:孕妇化妆品 孕妇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