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呵护天然护肤 亲润化妆品

化妆品护肤品是现代女性必备的物品,可以说基本上是人人都有!而很多适合现代女性也确实离不开这类产品!但是大半部分的产品对孕期女性的身体有害,那么该怎么办呢?

为什么孕妇孕期不适合化妆品呢?因为口红、眼影、腮红等彩妆产品往往含有重金属、人工色素等有害胎儿的物质!和一些护肤品会含有酒精等成份,都是会导致胎儿伤害的成分,所以孕期大部分的化妆护肤品孕妇是不可以使用的!但是凡是都有例外!有需求就有提供,随着人们的科技水平越来越先进,适合孕妇的化妆品也出现了,例如亲润

安全呵护天然护肤 亲润化妆品

亲润率先倡导并坚持贯彻“妆食同源”的生产理念,采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食材如大豆、大米等作为产品的原材料,精选其中的具有高价值的护肤成分,精炼成化妆品,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温和性和有效性。而且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反复进行过敏测试,确保孕妇的健康体验和使用!给孕妇孕期舒适健康的美丽享受!

孕期化妆护肤,就看亲润护肤产品!

孕妇化妆品怎么选 你知道多少

10-01

璧丽孕妇化妆品申明:孕妇化妆品安全才是第一位

上海昭晗贸易有限公司 11-27

好消息美国知名孕妇化妆品Belli璧丽登录天猫

08-22

孕妇化妆品调查显示:孕妇化妆品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12-09

三八节电商大战 孕妇化妆品遭抢购

08-11

标签:孕妇化妆品 护肤产品 孕妇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