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实体店的成功之道 线上线下的结合

2月23日消息,童装市场从2015年开始似乎有“炸开”的苗头,有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童装市场交易额已突破1700亿人民币。2016年童装市场将继续稳步扩张。那么如何确保渠道畅通呢?

在互联网成熟,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当下,互联网思维并不仅是让你去做电商,而是用互联网来为实体店服务,相信2016年将是零售复苏的一年。

线上线下不断融合,2016迎来新发展

据埃森哲咨询调查发现,中国消费市场正在出现“重返实体店”的迹象。数据显示,未来“计划更多通过实体店进行购物”的消费者比例从2014年的18%攀升至了26%,有93%的人认为实体店购物“非常方便”。在最新统计的中国消费者网络购物习惯的数据中显示,20%的消费者是在线上浏览,线下购买。因为其中涉及到顾客对于产品体验等相关联的部分。

移动互联 是实体店成功之道

线上流量已瓶颈,线下实体店碎片式的流量成为互联网企业看重的新流量入口,同时线上线下供应链配合,方便展开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渠道销售服务。2015年,阿里巴巴入股苏宁、收购银泰,京东入股了永辉,实体店的价值被互联网企业重视。

互联网思维并不是让你去做电商,而是用互联网来为实体店服务,准确的说,是用移动互联来为实体店服务,也就是“移动互联 ”!

2020童装市场的现状分析:五大趋势成行业风向标

02-01

2020最新童装报告:童装市场规模已超2000亿!

02-01

林蓓:美棉可持续理念深入人心 未来童装市场潜力巨大|2019中国纺织创新年会回顾

02-01

618 VS 双11 童装品牌的“浮沉记” 童装市场哪些变化比较明显

10-30

童装市场集中度这么低 做个品牌集合店会不会好点

10-21

标签:婴童店投资分析 童装市场 童装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