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选购宝宝床的色彩怎么选?

宝宝三四岁时可以开始训练分房睡,这时需要给宝宝买一张童床。某医院儿科王姓主任医师表示,选床时要尊重宝宝意愿,同时应注意颜色要符合孩子的心理。

很多家长觉得孩子小,什么都不懂,因此什么都帮孩子做决定。事实上,宝宝3岁以后就开始有自己的主意了,尊重宝宝对空间、色彩及家具造型的喜好,会让他们更早地意识到自己的重要性和独立性。因此,在选购童床时,家长应先征询宝宝的想法,让他觉得自己“被尊重”。“好奇和好玩是儿童的天性。选购儿童床还要照顾到儿童心理,设计得造型活泼、色彩艳丽甚至有些像儿童玩具的睡床,比较容易受到宝宝的喜爱。”

儿童床的颜色也可以根据整个房间的色调来统一,儿童床在色彩选择上最好明亮、轻松、愉悦,色泽上不妨多点对比色。绿色能引发宝宝对大自然的向往;红色会激起宝宝的生活热情;蓝色则是充满梦幻的色彩。宝宝们喜欢热烈、饱满、鲜艳的色彩,男孩的房间中可使用蓝、绿、黄等与自然界植物色彩相接近的配色方案;女孩的房间则可以选择以植物花朵为主色的柔和色系对比,如浅粉、浅蓝、浅黄等。

三美婴婴儿床便携可移动床中床 贴身照顾宝宝更有安全感

青岛方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6

Faroro婴儿床 9段高度调节 满足宝宝不同月龄需求

浙江柔心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02-08

网售儿童家具质量堪忧!网售婴儿床80%不符国家标准

02-08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11-27

标签:婴儿床 怎样选婴儿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