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品牌在中国孕婴童市场增长迅速

西班牙婴童产品品牌巩固了在亚洲的地位。

西班牙品牌在中国孕婴童市场增长迅速

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作为孕婴童行业的最大展览,展出面积达22.3万平方米,2250家展商,3000个品牌以及8.5万名预期买家。

西班牙婴童产品协会 (ASEPRI )和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CBME中国), 后者是世界婴童行业的顶级专业展会,并专业面向新兴市场,双方继续互相协作,以加强亚洲与西班牙的双边关系作为明确目标,以便帮助西班牙品牌获得中国市场的认可,并把上海作为向其他亚洲主要市场的供货中心。

ASEPRI,与西班牙驻上海经济商务处合作,共同组织西班牙婴童时尚和用品企业参加CBME中国,该展会将于7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参展获得了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总局ICEX的鼎力支持。

西班牙品牌在中国孕婴童市场增长迅速

本次将是西班牙婴童产品行业第五次参展,将有13家西班牙企业呈上其最新的产品系列,展示婴童时尚,童鞋和用品的最新趋势。

西班牙展台,将由西班牙一线婴童时尚品牌在展厅5-2展出: BABYBOL, BÓBOLI, DESIGUAL, FOQUE, LEA LELO & SUSANA MAZZARINO, LOSAN, MAYORAL, TUC TUC, PAZ RODRIGUEZ. 作为补充的还有5-1厅的孕婴用品品牌 BABYHOME, BABY MONSTERS, MORE by BABYAUTO以及在6-1厅的 MOLTO 品牌。

本次参展的主要目的在于使亚洲市场能够以第一手的资料认识西班牙企业的主要特点,那就是设计,品质,创新以及品牌形象。安全性,西班牙婴童产品特别关注的方面,也是这个市场在采购时主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来自西班牙的大海, 阳光, 海浪!西班牙儿童品牌已经准备好迎接此季度的时尚潮流。在地平线上,数公里的白色沙滩,永远不会枯竭的海洋,大海,阳光,海浪即将展现在第一届“来自西班牙的时尚”走秀,于上海中国孕婴童展期间7月20日下午三点举行。

连续三年,ASEPRI总经理Lores Segura女士,将是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的评委之一,此为专业的高端婴童和青少年时尚的展示区域,这是与中国孕婴童展同时存在的展示销售区域,参展对象主要是希望占领中国高端婴童市场的国际品牌,为高端参展商,品牌和买家创造一个专业且舒适的氛围。

西班牙婴童产品品牌自2012年起参展CBME中国, 该展会今年为第十六届,展会增长明显并得到了亚洲市场的认可,因此形成了不同的商业模式:贸易分公司,经销合同,合资企业。Babyauto, Bóboli, Mayoral 和 Tuc Tuc在上海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办事处借此服务于中国客户。 Babybol与其中国合作伙伴已在百货商场开业15家店铺,而且我们已经拥有独家首创的西班牙儿童时尚品牌店,其主角为:Bóboli,Desigual,Losan,等。

22.3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2250家展商,3000个品牌以及8.5万名预期买家,2016 CBME中国即将成为全球婴童行业的重要盛会,涵盖整个亚洲地区。

西班牙婴童产品在华贸易额

中国已经成为西班牙婴童产品出口目的地国的第10名, 比上年同期增长6.9%。如果从非欧洲市场来看,中国名列第四,仅次于墨西哥,俄罗斯和美国,对于婴童行业企业来说意味着巨大的商机,主要因素为: 更为弹性的独生子女政策,每年约1.6千万的新生婴儿意味着0-14 岁的儿童人口数为2.25亿,从2012年开始增长幅度已达到为19%。

中国家庭巨大的购买力,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从2000年的949.18美元 增长到 2015 年的14,300美元使中国成为亚洲最有吸引力的市场之一。这些我们从遍布全国的7万多家多品牌母婴店就可以看出,这些店是婴童产品的主要销售通道,占了渠道销售的40%。

参观CBME中国毫无疑问是第一手了解这个亚洲市场及其消费喜好的绝佳机会,并且是联系未来合作伙伴的唯一机会。

智伴科技发布贝诺聪儿童益生菌,欲在儿童市场创造生态链战略?

09-11

瞄准1.6亿儿童市场,200多个品牌在天猫挖到“金矿”

07-28

深耕儿童市场,助力产业消费升级内容 万达宝贝王打造授权“新玩法”

07-23

伴随着儿童市场的逐渐扩大 儿童内衣这片红海也可能会“红到发紫”

07-13

玩具租赁:消费模式日渐成熟 3亿儿童市场巨大

07-25

标签:儿童市场 婴童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