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宝宝与贝贝网达成战略合作 产品将全面入驻贝贝网

名人宝宝与贝贝网达成战略合作 产品将全面入驻贝贝网

7月13日,千芝雅名人宝宝与贝贝网达成战略合作。之后,贝贝网销售的名人宝宝所有产品将由品牌直供,接下来双方还将在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据介绍,名人宝宝是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卫生用品品牌,作为一家老牌卫生用品企业,千芝雅也是目前国内最早生产婴儿训练裤的企业。未来,包括“名人宝宝”在内十余款千芝雅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将全面入驻贝贝网,服务于更多消费者。

贝贝网是中国最大的专业母婴APP,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主要专注服务于25-35岁的年轻妈妈。致力于整合国内外最优质的孕婴童品牌,打造妈妈宝贝专属的一站式购物平台。今年3月,贝贝网实现奶粉纸尿裤全面自营,确保用户更可靠放心的购物体验。

此前,贝贝网已经先后与宝洁帮宝适、雀氏、安儿乐等纸尿裤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贝贝网也将利用市场、网络、平台等各方优势,帮助名人宝宝系列产品“走出去”,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2019玩具电商市场报告:中国原创IP仍待培育,玩具租赁成新风口

05-23

贝因美线上线下相结合 猛攻电商市场涅槃重生

杭州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12-21

8090母婴电商市场成消费主力

10-21

二胎开放 母婴电商市场“蛋糕”7670亿 80后90后成消费主力

06-28

母婴产品成跨境电商市场最为热销品类之一 PatPat荣获C轮过亿融资

04-20

标签:电商市场 母婴电商 跨境母婴电商 母婴跨境电商 婴童企业运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