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积木告诉你:孩子玩具木好处多多

乐高积木玩具是现在孩子最喜欢的一款玩具,不少有条件的家庭都会给孩子买乐高积木玩具。孩子玩乐高积木也是很有好处的,那么玩乐高积木的好处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玩乐高积木的好处一、训练小孩子的协调能力。2岁的婴儿正是锻炼大动作,长肌肉的重要时期,这时候的儿童可以借助搭积木的搬运,堆建,拆除达到训练大动作肌肉的目的。

玩乐高积木的好处二、促进儿童认知能力的发展。2岁以前的儿童属于感官动作时期,这个时候的婴儿靠视觉,听觉,触觉来了解这个世界,搭积木可以增强小孩的认识范围,如积木的颜色,积木碰撞的声音,同时积木和其他物体接触发出的声响,以及手拿积木的感官,体会,都能有效的促进儿童认知能力的发展。

玩乐高积木的好处三、让孩子学会自己做事。事无大小,能从头到尾完整地做一件事情就是进步。即便是在游戏过程中,我们也可以发现每个孩子对“做事”的不同态度。就以积木为例,很小的孩子可能只是想要把大块积木抓到手中,1岁的宝宝就有能力用积木搭个小房子,3岁的宝宝可以用拼插积木做出可以活动的汽车,5岁的宝宝甚至可以利用复杂的机械部件制造出飞机和轮船。

玩乐高积木的好处四、培养逻辑能力与动手能力。所谓逻辑就是指思维的规律,逻辑能力除了需要记忆力与联想力以外,经验与方法也至关重要。在玩积木的过程中,孩子可以有效实践分类方法、了解顺序概念、建立时间和空间的概念,体验简单的因果关系,所有的这些能力通过自己的双手反复实践之后,最终便可以有效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

玩乐高积木的好处五、培养耐心。坚持不懈是一种可贵的品质。我看到有的孩子可以自己连续玩几个小时的积木,入神的时候周围的环境完全不会影响到他(她)们,可以推测这样的孩子已经具备最基本的成功要素—坚持与耐心。

以上就是关于玩乐高积木的好处分析了,现在的孩子玩乐高积木玩具是很常见的,对孩子的培养也是很有好处的。虽然乐高积木的价格总是居高不下,但是人们对它的热情并没有丝毫的减少,可见玩乐高积木的好处不少。

独家数评:拼插积木类玩具销售额增长48% ,3月四轮推车销售额增长174.1%

04-27

玩具也有“时效性”?2020拼插积木春季新品你看好哪个?

04-15

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与玩具反斗城开启亿元级战略合作,共同引爆玩具消费市场

02-01

迪宝乐电子积木好玩又益智 让宝宝拥有不一样的童年

广州迪宝乐电子有限公司 01-24

中国积木市场竞争激烈,谁在分食乐高的份额?

01-15

标签:积木 积木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