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托腹裤怎么选购

随着孕妈妈的肚子一天天的大起来,以前妈妈的服装肯定是穿不了,要选购专业的孕妇装,比如孕妇托腹裤。那么孕妇托腹裤怎么选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了解吧!

一、款式

孕妇托腹裤的款式有很多,其款式根据季节的不同而不同,就跟我们平时穿的裤子一样,有长有短,有薄有厚。建议孕妈妈们在购买托腹裤的时候,要看好孕中期和孕后期所处的季节,买与之相适应的款型。

二、看面料

托腹裤面料是孕妈妈们尤其需要注意的一点,不少孕妈妈都误以为100%纯棉的面料是最好的,但其实95%的纯棉面料中再混入5%氨纶会更合适一些。因为100%纯棉的面料穿起来虽然很舒适,但是没有弹性和伸缩性,而孕妈妈在孕期腿部是会产生变化的。
三、看大小

即便我们是买平时穿的裤子,也一样是要看大小的,孕妇托腹裤自然也是一样,并且马虎不得。一般是建议孕妈妈们买比自己本身大一号的托腹裤,因为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腿部也会长肉,如果买这时候刚刚合适的,孕后期可能就没法穿了。

四、看托腹带

孕妇托腹裤就是在上方有托腹带的设计,孕妈妈们在选购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托腹带长度较长、宽度较宽的托腹裤,这样能够更好的起到托腹的作用。并且,托腹带的材质必须弹力很强,避免勒太紧影响到胎儿。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托腹裤怎么选的介绍了,孕妈妈们最好是选购带有调节扣设计的托腹裤,能够根据腹部的大小自行调整,这样传完整个孕期是完全没问题的。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宝贝寝居 05-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婴儿床,怎样选婴儿床 02-08

买奶粉只懂认品牌?3招教你挑出好奶粉

奶粉选购技巧 02-02

新年,该如何为孩子选购儿童鞋?

童鞋,儿童鞋选购 02-02

进口奶瓶什么牌子好? 2020值得选购的奶瓶都在这里

奶瓶选购 02-01

标签:孕妇用品选购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