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福教您如何挑选更安全的婴儿床

宝宝跟爸爸妈妈一起睡会存在很多问题,不仅宝宝自己不舒服,还会影响爸爸妈妈的睡眠质量。因此给宝宝准备一张婴儿床是非常有必要的。婴儿床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要好。这里就让大阿福来教您如何挑选更安全的婴儿床吧!

大阿福教您如何挑选更安全的婴儿床

1、婴儿床的安全与否其质量很关键。现在市场上儿童家具仍然有很多检测不合格,家具中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含量超标直接危害到宝宝的身体健康。因此在购买婴儿床时要认准国家质量认证证书,以确保婴儿床的质量安全。

2、婴儿床的用料是一方面,婴儿床的设计也是不容忽视的。一般婴儿床设有栅栏,这栅栏的间隙是需要格外注意的。现在间隙的安全规定是5cm到6cm,过窄会卡住宝宝的手脚,过宽又会卡住宝宝的头,爸爸妈妈们在购买时需要注意,超过6cm的间隙就不要购买了。

3、婴儿床护栏的高度要在50cm以上,护栏太低,在宝宝学会站立时,容易重心不稳从床上翻落在地,是非常危险的。

大阿福教您如何挑选更安全的婴儿床

婴儿床的选购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小细节,爸爸妈妈们可以作一些对比再决定购买,毕竟宝宝的安全可不是小事。

图片来源:大阿福官网

怎样选婴儿床、儿童床?这几个细节不可忽视!

10-24

三美婴婴儿床便携可移动床中床 贴身照顾宝宝更有安全感

青岛方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6

Faroro婴儿床 9段高度调节 满足宝宝不同月龄需求

浙江柔心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02-08

网售儿童家具质量堪忧!网售婴儿床80%不符国家标准

02-08

标签:怎样选婴儿床 婴儿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