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车市场日益火爆 看看你都要为孩子准备哪些童车

在上个月结束的中国婴童展上,我们看到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童车品牌,展会现场热闹非凡。从现场火爆的情况中我们可以看出,童车行业将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各种各样的童车满足了孩子各个年龄段的需求,而现在的爸爸妈妈也更愿意为孩子去购买这些。这里婴童品牌网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看看你都要为孩子准备哪些童车。

1、婴儿推车:★★★★★

图片来源:CYBEX天猫官网

不用说,婴儿推车是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都会准备的。有了婴儿推车,带着宝宝出门逛街旅行,走亲访友都会变得轻松许多。必备指数五颗星。

2、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图片来源:宝贝卫士官网

现在路上的私家车越来越多,交通事故的发生是每一个家庭都不愿意经历的事情。汽车的座椅皆以成人的身型标准制作,儿童在乘车时并不能受到良好的保护,因此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是非常有必要安装的。它不仅保障了儿童乘车的安全性,而且还能避免不必要的悲剧的发生。必备指数五颗星。

3、儿童自行车:★★★★

图片来源:奥特王天猫官网

儿童自行车对于孩子来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运动工具,它不仅能锻炼孩子的身体,同时还能让孩子在享受轻松骑行的过程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是非常实用的一款童车。必备指数四颗星。

4、儿童滑板车:★★★★

图片来源:小丽明天猫官网

现在很多孩子喜欢玩滑板车,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儿童滑板车应运而生,给孩子的童年增添了不少乐趣。滑板车还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平衡能力,避免孩子过长时间与电子产品接触,实用性很强。必备指数四颗星。

5、婴儿学步车:★★★

图片来源:宝乐堡天猫官网

婴儿学步车对于教宝宝学步的家长来说确实方便了不少,而且还减轻了很多负担。但是婴儿学步车的使用时间不长,而且在宝宝学步的过程中不能很好的与爸爸妈妈互动。必备指数三颗星。

6、婴儿助步车:★★★

图片来源:小泰克天猫官网

婴儿助步车与学步车不同,它主要是锻炼孩子的腿部力量或者让宝宝推行学步。这类童车使用时间也不长,算起来并不划算。必备指数三颗星。

7、儿童电动车:★★

图片来源:福儿宝天猫官网

市场上的儿童电动车大多只能作为儿童玩具使用,并没有太多的益智、早教等功能,而且电动车价格并不便宜,实用性不高。如果只是哄宝宝开心,备上一辆也是不错的。必备指数两颗星。

以上这些童车你给自家宝贝都准备了那几样呢?有条件的家庭肯定已经准备了不少,不管怎样,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童车行业市场规模及行业发展分析

02-01

2020第二届武汉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童车展

12-09

玩具童车被纳入今年监管重点 北京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10-15

开一家童车店利润怎么样 如何才能成功经营童车店呢

08-22

天猫玩具最新图谱:浙江、广东玩具重镇,拆装、早教、童车品类最受欢迎,月销售超千万品牌比比皆是

07-10

标签:童车 童车市场 童车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