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母婴行业双十一的战况究竟是怎么样

11月11日,仅用了1小时57秒,2016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突破362亿元,已超过2013年双11全天交易额,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84.3%。不知道母婴行业战绩如何呢?

新零售新当量 天猫双11开场一小时连创新纪录

相比去年双11,全球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更加疯狂。零点刚过20秒,2016年天猫双11总成交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6分58秒,总成交额突破100亿人民币。14分16秒,2016天猫双11总成交超191亿人民币,已超2012年双11全天的成交额。1小时,总成交达到353亿。2小时30分20秒,总成交达到500亿。

值得一提的是,婴童产品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双十一的基石产品,不论是打折、宣传都似乎有大刀阔斧之意,而天猫数据显示,快消母婴1小时破了41.9亿。我们先来看看截止11月11日1点天猫母婴类销售额排行。

而今年双十一前,笔者打开淘宝网,看到淘宝的主广告位5张换图中,有两张是奶粉品类;而右下侧的辅广告位,贝因美也打出了单灌只售78元的广告语。

事前,笔者有问过几个宝妈。其中一位宝妈说,很期待双十一,东西真的很便宜,自己已经在预售阶段下了订单。她说,奶粉已经预购了半年的量;而纸尿裤预购量相对少一些。

她坦言,对于奶粉不会因为别的品牌便宜而给自己宝宝购买别的品牌奶粉,毕竟宝宝喝现在的奶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而对于纸尿裤品类,她说,如果发现有超实惠的品牌,她会考虑购买,前提是购买的品牌有一定名气,要不她不信;而对于其他的品类,她表示自己一直很努力的在逛,发现有自己喜欢的就买了。

现在双十一过去了,不知道整个母婴类销售额排行有什么变化呢?

貌似在母婴类品牌销售额排行榜上,与一小时的相比,只是Gap与好孩子换了个位置。

2019母婴行业双十一最新玩法 母婴品牌如何玩转双十一尽在这里

08-22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突破100亿 开启国产奶粉新时代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海尔惊现母婴喂养用品榜单 一匹黑马奔腾而来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羊村模式开启母婴新零售元年 线上+线下相结合

11-13

母婴行业双十一:小鹿叮叮纸尿裤1小时销售1000万

北京小鹿科技有限公司 11-11

标签:母婴行业双十一 天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