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新政究竟为奶粉市场平添了多少变革

政策风口,催生奶粉企业诸多变革

奶粉新政的落地,将如何左右婴童产业发展?

在《新环境-奶粉新政》对话环节中,特邀主持人,中国著名实战营销专家雷永军提出了这样的问题。

奶粉新政究竟为奶粉市场平添了多少变革

对话嘉宾(从左到右):中国著名实战营销战略专家雷永军,御宝总经理杨立新,著名乳业专家陈瑜 ,贝因美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乔胜,能力多总经理助理杜文丰

对此,御宝总经理杨立新表示,整个中国产能过剩,通过新政的方式淘汰一些产品,对婴童行业是个利好。

能力多总经理助理杜文丰对此表示认同,他补充道,新政更重要的是有助于消费者信心的树立,这对行业的发展意义非凡。

大浪淘沙,新政过后,一些标杆性的企业崛起,必然伴随着行业集中度的提升,什么样的企业会留下来?又会有多少留下来?

对此,贝因美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乔胜指出,在婴童行业发展的初期,婴童行业呈现百花齐放的格局,而过了这个阶段,就会逐步走向集中,十几家左右的企业是个合理的数量。

而御宝总经理杨立新表示,羊奶是个小众产业,最后会剩下多少企业,取决于消费者的需求,由消费者投票说了算。

谈到如何应对三系九方的硬性规定,杜文丰和乔胜均表示早有准备,杨立新则指出御宝会从种草、养羊、到生产全产业链把握。

最后,著名乳业专家陈瑜总结道,即使是配方少了,也要避免同质化,小众配方产品也可以突围,其中一个突破的方向就是基于母乳研究大数据。

营销专家程绍珊:新消费时代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11-13

营销专家分析:陈列与母婴店之间的关系

02-14

中国营销专家刘德寰:如何利用大数据去营销母婴实体店

12-06

著名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杜凤林先生

12-30

网络营销专家李姬顺:母婴用品行业将迎来全新的机遇

12-30

标签:营销专家 奶粉新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