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正国际董事长邓正学:做好“中国制造” 维护中国尊严

什么叫爱国?大家都能从我做起,从我们的亲戚朋友做起,帮助企业做好“中国制造”,卖好 “中国制造”,力挺“中国制造”,让“中国制造”赢得尊严,就是爱国。

京正国际董事长邓正学:做好“中国制造” 维护中国尊严

京正国际于2003年创办了中国第一个孕婴童展会--京正·孕婴童展,就此正式踏入了正值朝阳初上的中国孕婴童产业。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伊始,业内信息、商贸交流局限性很大,企业和经销商很少接触,经销商想要找到好的“中国制造”,需要跑到各地探访,十分辛苦。那时,致力于展览行业的京正人认识到,有必要搭建中国孕婴童产业自己的专业商贸平台,以此帮助企业与经销商之间形成透明、高效的合作关系,通过参与、促进发展的方式为产业发展和“中国制造”的成长贡献力量。

参加前不久中韩企业家联谊活动时,京正国际董事长邓正学接受了中国妇女报记者的采访。他说,说起“中国制造”的话题,京正·孕婴童展从创展之初,就倍加关注民族工业企业这个群体,坚持为“中国制造”的民族品牌搭建商贸沟通的桥梁,以博览会、地区订货会、海外考察、企业座谈会等多形式并用的服务模式帮助这些企业。眼看着一个又一个中国孕婴童产品生产企业从出生到成长,一步步有了实力,被许多消费者认可,作为这个产业发展的见证人,我们打心眼里高兴。我相信咱中国人的能力不比外国人差,而且现在很多企业都做得很用心,做出的产品越来越好。但是,为什么我们许多新生儿的爸爸妈妈和老人们一定要去买外国的奶粉,买外国的各类母婴产品?搞得“中国制造”很没有面子?这其中有原因。

邓正学说,我们承认,从普遍意义上说,我们的产品有好有稍差些的,可国外产品也一样,也是有好有坏,只不过是人家不告诉你内情,你什么都不知道罢了。相反,对于国内产品,现在国家和地方的检测标准越来越高,对假冒伪劣产品曝光越来越频繁,让你能够在越来越透明的消费市场知晓一切。按说这应该是件好事,说明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把关越来越负责任,要保证让消费者越来越放心。作为孕婴童产业发展的见证人,我想和国人说,在这样的环境中,你就踏踏实实地消费“中国制造”吧,我们的多数产品不差。国家要想富强,需要企业强大,需要国民共同帮助我们的企业发愤图强,一步步做出世界最高水准的产品,这一点应该是家喻户晓的道理,也应该成为国民爱国的共识和行动。什么叫爱国?大家都能从我做起,从我们的亲戚朋友做起,帮助企业做好“中国制造”,卖好 “中国制造”,力挺“中国制造”,让“中国制造”赢得尊严,就是爱国。

他说,我还想对“中国制造”的企业说,“中国制造”就是“良心制造”。做企业要明白,咱是为国家、为民族做产品,做贡献,我们生产出来的产品,都打着“中国制造”的标签,代表着国家的形象和脸面,一点都马虎不得。做了这么多年京正的展会,我认为京正最大的作用就是开了一个大课堂,让成千上万的企业人可以在展会上直观我们的产品和国外产品的优缺点。是的,我们承认,我们的企业在追赶发达国家同行的世界大品牌,追赶得很辛苦。但是在缩短与世界同行业企业差距的过程中,这种追赶
不能停步,为了我们的下一代能够健康成长,“中国制造”的企业,我希望你们再难也要挺住,走下去。想一想假如是我们自己的孩子,你会选择用什么样的产品?而那就是最高标准。希望我们的企业和国家要求保持一致,和我们消费者的需求保持一致,只有这样做,才能对得起我们的下一代,才能不会给下一代留下遗憾。

“中国制造”的尊严源于我们每一个企业的产品,源于我们每一个公民的行动。

邓正学:存一份感恩的心,第30届京正广州展蓄势待发

10-30

雷永军:中小奶粉企业的困局根本就在企业家

06-03

迪卡逗黄秋凤:玩具行业每一位企业家都应有情怀和爱心

04-17

纸尿裤行业这6大秘密 让企业家的心脏都颤抖

02-15

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分享《责任》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 01-10

标签:邓正学 企业家 人物专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