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una实木婴儿床好不好 多功能婴儿床永不闲置

21世纪,是一个追求品质与时尚的世纪,随着社会及消费群体的变化,新一代的潮妈辣妈在育儿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时尚见解与追求,这个不仅体现在宝宝的着装上,更是体现在宝宝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在给宝宝挑选婴儿床时,市场上千篇一律的款式与色彩从来不能打动她们的心,直到她们发现了一款Micuna与Swarovski联手打造的Valeria relax奢华镶钻婴儿床后,才满足了她们对婴儿床时尚与品质的双重要求。

Micuna实木婴儿床好不好 多功能婴儿床永不闲置

Swarovski水钻的光芒之所以能闻名于世,完全归功于它纯净、独特的切割工艺和百年如一日的质量水准。Swarovski是精致优雅精神的象征,其精巧的设计和别出心裁的款式更是令辣妈们爱不释手,micuna选中施华洛世奇作为合作伙伴就是看中了这一点,这款Micuna Valeria relax婴儿床由Micuna品牌和Swarovski联手打造,时尚外观及实力功能都让辣妈们啧啧称赞。温馨高雅的灰樱色外观,流畅圆滑的线条,床面镶嵌的精致施华洛世奇水钻,给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中增添了一丝轻奢风。除此之外,micuna婴儿床独有的实用功能也让辣妈们更放心。

Micuna实木婴儿床好不好 多功能婴儿床永不闲置

科学防吐奶系统:Sistema Relax床板倾斜系统可以根据婴儿的不同需要进行3个角度的床板倾斜度调节,有效保持宝宝呼吸顺畅,降低宝宝吐奶频率,并在宝宝吐奶时降低因阻塞物堵住气管而造成的危险隐患,三个档位可以灵活的给宝宝调节到舒适的角度,让宝宝在睡眠中呼吸顺畅睡得更加香甜。

四位平衡万向轮系统:前挡板下方有两个带刹车的脚轮,可直接用脚尖踩踏,一键锁定。当您不在宝宝身边的时候,便捷锁定脚轮,就可以保证婴儿车不会随意移动,保证宝宝的安全。

多档调节,一床多用:Micuna Valeria relax婴儿床集婴儿床、游戏床、亲子床和沙发床的功能于一身。通过简便的双板调节就能实现婴儿床的快速变身,从婴儿床到沙发床还可以延长使用寿命,真正做到陪伴孩子成长。

Micuna实木婴儿床好不好 多功能婴儿床永不闲置

Micuna进口婴儿床只为宝宝打造精致、安全、有品位的睡眠空间。让我们的小公主、小王子从小就接触优雅的生活质感,从点滴细节中感受精致的生活美学,而这一切正是辣妈潮妈们所追求的。

作为一个西班牙进口品牌,Micuna一直坚持用实力说话,超过四十年的行业经验成就了Micuna在欧洲儿童家具行业排名前三的地位。Micuna生产各种婴儿卧室的产品,产品包括高端婴儿床、高端婴儿家具、婴儿床垫、摇篮、宝宝餐椅、床品等,其系列产品遍布全世界不同的国家,在欧洲已有超过150万儿童使用过Micuna的产品。Micuna正在以安全、人性化、高品质的形象走进中国妈妈的视野,并且将继续给中国的孩子带来更多惊艳的产品。

三美婴婴儿床便携可移动床中床 贴身照顾宝宝更有安全感

青岛方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6

Faroro婴儿床 9段高度调节 满足宝宝不同月龄需求

浙江柔心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02-08

网售儿童家具质量堪忧!网售婴儿床80%不符国家标准

02-08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11-27

标签:婴儿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