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乳企面临倒闭 却被中国宝宝救活了

据了解,在英国如果一家工厂的倒闭,会让一个小镇的经济都慢慢的没落下去。有关报道称:在英国一家奶粉厂原本是要破产的,结果却打开了中国市场,并对中国国产奶粉带去了一定的“威胁”。

英国乳企面临倒闭 却被中国宝宝救活了

康多蜜儿奶粉和公司CEO罗斯•麦克马洪

肯德尔的奶粉厂以前是隶属于国际大牌亨氏集团,但亨氏集团在2015年作出决定关闭该厂。但是后来以为在亚洲工作过的人扭转了局面,已超低的价格购买该厂,并创立了康多蜜儿(Kendamil)牌奶粉,并且大量向中国出口。

国内消费者都知道:经过三鹿氰胺事件后,国产奶粉在大众的心理可谓是大打折扣,让更多的家长愿意选择进口奶粉。通过海外代购或者是天猫国际等购买海外品牌,这也就让康多蜜儿(Kendamil)牌奶粉看到了希望。每年,康多蜜儿(Kendamil)牌奶粉有三分之一的奶粉销往中国,而且在国内也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三聚氰胺后,国外乳制品陆续抢占国内市场,尽管当下新政已经实施,但依旧不能够挽回消费者的心。在该事件之前,一线城市国外进口奶粉仅占20%,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现在一线城市的进口奶粉已经占到70%以上。

虽然进口奶粉现在十分的受欢迎,但是据央视报道:国内对于进口奶粉的抽查发现有40%不合格,不符合我国推行的奶粉配方规定。在2015年欧盟取消了奶粉出口配给制度,虽然那时候加剧了国产奶粉与进口奶粉的竞争,但是随着新政的实施,进口奶粉却没有那么好入关了。

但是,英国政府也是花足了力气帮助康多蜜儿(Kendamil)牌奶粉,因为它是英国唯一一家配方奶粉的制作商啦。再加上英国国内市场的饱和状态,开发国外市场已经是趋势所趋了。

对于国外乳企的步步紧逼,我们国产奶粉需要赶紧的建立起消费者的信任。不仅仅是要提供安全放心奶粉,更要提高产品售后的问题。只有抓住消费者,才能够让市场“活”起来。任重而道远,国产乳企有信心吗?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中乳协原理事长宋昆冈呼吁:乳企要改变传统的分销模式,坚决果断发展网上销售

04-03

国内首个开创儿童奶粉配神奇吸管的乳企品牌 高培这波创意满分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3-24

品类竞争火花四溅 乳企如何脱颖而出

03-14

飞鹤市值以微弱的优势超越蒙牛,跻身中国第二大市值乳企

03-11

标签:乳企 奶粉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