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友孕婴童购买奶粉被贴“女士WC”标签 消费者讨说法

生活在城市中的消费者,在购买奶粉的时候会有更多的选择。身边就有很多母婴店,同时在线上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快递畅通无阻。前不久,我们接到合肥消费者的来信称:自己在乐友孕婴童购买了几罐奶粉,上门送货后发现奶粉包装上被贴了一个“女士WC”的标签,让人很不舒服。

这名消费者说:乐友孕婴童发送短信说,原来买将近400一罐的奶粉,现在1000多就可以买4罐,想着比较划算,然后就到乐友孕婴童店看看,然后让店家给我送日期比较好点的奶粉到家。结果收到货后,却发现这样的事情。找到店家讨要说法的时候,店家之说有可能在送货的过程中,出现了差错,无意间被贴上了这个标签。但是,这名消费者称:如果真的是放置在厕所的话,怎么还敢给孩子吃?

图文无关

但是卖家说:最近是他们在搬仓库,但是我们一切都是小心翼翼,并不会向买家说放置在厕所。根据消费者的要求查下去,发现出货前并没有发现这个标签的存在。这也就说明,这个货在第三方的时候,被贴了标签。因为是第三方,店铺无法查询。但卖家也对消费者承诺:会在妈妈群中再一次的道歉,如果对购买的奶粉不放心,可以重新的更换,并送上一份小礼品表示赔罪。

对于这次的事件,我们也不能够说任何一方有太大不对的地方,但还是希望母婴店主将客户体验度进一步的优化,只有维护好客户,才能够保证销售。

婴童营销人员 你要学会适应

02-17

社群爆炸式营销思维 做好这3点即可提升成交量

婴童营销,营销网络,婴童营销渠道 04-09

疫情过后不一样的“5.1”促销活动方案 让你的销售业绩翻倍

童装促销,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 04-09

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儿童乐园,要采用不同的营销方式!

儿童乐园,亲子乐园 03-13

标签:婴童营销 母婴品牌营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