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平台网购裤子色差大 零售电商客户体验度差

澳洲网上零售商Babyboo坚持一条奶油色的裤子是白色,这让新西兰购物者大怒,该零售商与北帕莫斯顿(Palmerston North)买家Nicole Watson就一条裤子的颜色整整争议了3个月。

Nicole Watson从Babyboo网站上买了一件白色上衣和一条白色裤子,但当包裹抵达时,裤子的颜色与网站描述不符。

买家和电商卖家吵了三个月,就为了一条裤子的颜色

当她联系Babyboo时,该零售商坚持裤子是白色的,并且坚持自己是对的。Babyboo给Watson的邮件,大概意思是:“裤子是白色的,如果买家要有进一步动作的话也请便,但是我们卖出的裤子确实如照片和描述一样。”

Watson表示,裤子的实际颜色确实和上衣颜色不一样,而且与网站上的图片不符。

买家和电商卖家吵了三个月,就为了一条裤子的颜色

Babyboo给出的裤子退货单(credit note)是63美元,但Watson想要退款。她说:“给退货单就意味着我还要在这网站买东西,但我再也不想在他们家买东西了。”

Watson自己本身就从事零售工作,她表示,Babyboo的客服很没有礼貌、咄咄逼人。

在后续邮件回复中,该公司告诉Watson,由于摄影灯光的原因,网站上的图片可能更白。

Watson表示,她发现跟该零售商很难沟通,要等上好几个星期才会收到回复。

她说:“当我在零售商店工作时,如果有人买了一条裤子,后来那个人说穿着效果不满意,我一般会给退款。客户永远是对的,即使他们确实错了,但有时候零售商要忍耐,这样才能提供很好的客服体验。我不希望其他零售商有类似的体验,那样很不专业。”

拿着裤子到Palmerston North街上询问别人裤子的颜色时,Kate Cadwallader表示,该裤子明显就是奶油色,她说:“我觉得裤子很明显是偏黄的奶油色,不是白色。

NarissaCossgrove也认为裤子是奶油色。

Babyboo并没有就此问题作出回应。

2019玩具电商市场报告:中国原创IP仍待培育,玩具租赁成新风口

05-23

贝因美线上线下相结合 猛攻电商市场涅槃重生

杭州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12-21

8090母婴电商市场成消费主力

10-21

二胎开放 母婴电商市场“蛋糕”7670亿 80后90后成消费主力

06-28

母婴产品成跨境电商市场最为热销品类之一 PatPat荣获C轮过亿融资

04-20

标签:电商市场 电商平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