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玛氏孕妇按摩霜效果好吗 配方安全放心使用

孕娠纹是一种萎缩纹的一种,是人体在孕期、体重剧增过程中皮肤的弹性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者是断裂,使得孕妈妈的肌肤变 薄变细,产生的皮肤纤维断裂现象,呈现出红色、白色或者紫色的条纹。帕玛氏孕妇按摩霜助力准妈妈们直面孕期潜伏的美丽“杀手”。

帕玛氏孕妇按摩霜效果好吗  配方安全放心使用

孕娠纹开始并不明显,只有皮肤纤维断裂到了一定的程度才会慢慢的现象出来,一旦皮肤纤维大面积断裂之后,会很快的加速蔓延,只要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会让皮肤留下永久的纹路。帕玛氏孕妇按摩霜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原料,不含防腐剂、酒精香精和矿物油等特别添加物,并通过欧美权威安全认证,让妈咪们放心使用。

帕玛氏孕妇按摩霜效果好吗  配方安全放心使用

帕玛氏孕妇按摩霜效果好吗  配方安全放心使用

帕玛氏孕妇按摩霜质地轻盈,并按照科学的配比以适当给的比例混合,明显的提高肌肤的弹性,预防以及淡化孕期肌肤伸展的纹路。并运用RAS皮肤速吸科技,迅速吸收让肌肤发生改变,不阻塞毛孔,直接让精华成分迅速达到肌肤底层,深度滋养吸收无负担。

如何去妊娠纹小窍门 亲润孕妇苹果籽多效弹润防护乳防护合一舒缓“花肚皮”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6-14

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 帕玛氏去妊娠纹可可脂按摩膏专业护理轻松去纹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8

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 连续8周见效•预防淡化妊娠纹

11-17

孕妈如何避开妊娠纹 去妊娠纹有哪些好的方法

07-16

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妊娠纹 去妊娠纹搭配妊娠霜的好处

01-15

标签:孕妇按摩霜 去妊娠纹 妊娠纹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