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全棉尿布怎么选购 宝妈们知多少

婴儿全棉尿布该怎么选购?婴儿全棉尿布和纸尿裤用过就扔的性质不同,尿布是可以反复利用的,宝宝每次用过之后,只需要将它洗干净,就可以下次接着用,非常经济实用、方便、柔软,但婴儿全棉尿布怎么选购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婴儿全棉尿布该怎么选购?

1.以颜色素净为宜

新生宝宝的尿布颜色以素净为宜,比如白色、浅黄色、浅粉色都不错。之所以要选择素色,是因为颜色太浓重的都是上过染料的,可能引起过敏或是刺激宝宝肌肤,对宝宝的小屁屁会有伤害;而且如果颜色比较浅淡,便于观察宝宝大小便时的颜色和性状,从而了解宝宝的健康程度。

2.尿布形状要合适

目前市面上的尿布,其形状主要分为两种,包括正方形和长方形。一般正方形是70-80平方厘米,可以叠成三角形使用。而长方形的尿布,通常是一次用两块,不过刚出生的宝宝只能用一块。从尿布的数量上来看,大概30片就够了,不过冬天洗了后不易干,也可以多准备一些。

3.全棉or竹纤维

近些年来,竹纤维面料也变得越来越热门,那有的妈妈就说了,给宝宝用竹纤维尿布怎么样呢?竹纤维尿布的特点是柔软、透气性好,具有天然抗菌的功能,而且不易产生异味,容易清洗。但是相对于全棉的尿布,它的价格更高。不过,二者都能够有效避免红屁屁,因此,你可以夏天使用竹纤维的,这样比较凉快,而冬天用全棉的。

Cloth dodo angel布哆哆天使新生儿纱布尿布 100%全棉可搭配防水尿布裤使用

佳木斯布哆哆天使服饰有限公司 09-11

怡恩贝婴儿纯棉纱布尿布洗衣皂好用吗 能抑菌吗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12-01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宝贝寝居 05-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婴儿床,怎样选婴儿床 02-08

买奶粉只懂认品牌?3招教你挑出好奶粉

奶粉选购技巧 02-02

标签:纱布尿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