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母婴店做销售要懂得这些套路 你知道怎么做吗

每一行生意都离不开销售这个岗位,只有销售做到位了,才能获得更大的利益,提升业绩。现在很多人抱怨销售不好做,不知道该怎么做。一些常用的销售方法和技巧早就被客户看穿了,这可就为难了。做销售讲的是真诚,一味的忽悠,客户当然不买账。不过想要提升业绩,那就要在真诚的基础上,加那么一点点“套路”。实体母婴店做销售要懂得的这些套路,你知道怎么做吗?

1、商品陈列的“套路”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实际上讲的就是“面子”问题。那么身为一家实体母婴店,店面的“面子”也是非常重要的,它带给客户的第一印象决定了商品的成交率。

实体母婴店的“面子”怎么做呢?这里就关系到商品陈列的知识了,母婴店商品陈列要根据销量、季节、节日、天气等因素进行参考。商品陈列好后不能一成不变,要及时根据相应的市场情况做出合理的调整。陈列商品要遵循舒适、方便、美观的原则,这样你的“面子”功夫就做好了。

2、打招呼的“套路”

对于销售人员来讲,打招呼这种事情是再平常不过了,可是其中的门道你真的懂吗?看到很多实体店的销售人员最常见的打招呼的方式就是:“进来看看呀,好多折扣呢!”这样的打招呼方式没有什么吸引力,同时客户也感受不到你的诚意。

那么打招呼的“套路”究竟是什么呢?这里销售员可以结合相应的情况来决定打招呼的方式,例如看到比较疲倦的顾客,可以告诉对方店里有沙发,进来歇歇脚;或者告诉带小孩的顾客店内有玩具,进店可以赠送一个等等。这个“套路”还需要销售员从实际的销售中去积累经验哦!

3、学会借势营销的“套路”

这里所谓的借势营销,是指借助促销活动将一些小礼品摆放在显眼的地方,礼物不要太俗气,最好要比较有吸引力,这样才能吸引更的顾客进店,从而进一步的达成交易。

4、 留住客户的“套路”

实体母婴店要留住客户改怎么做呢?这里实际上也是有套路的。很多客户在进店之后并没有达成交易,这时候千万不能气馁,一定要想办法留住客户的联系方式,这个联系方式可以是微信等社交工具。这样这个客户就成为了潜在客户,其成交率也是非常高的。这里的微信营销技巧就不多说了,婴童品牌网在往期的资讯中有详细的介绍。

都说“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但是这些“套路”同样是走心的做法,用心了,“套路”就是“真诚”,这些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母婴店销售常犯的8个错误 你要知道

02-06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这几大母婴店销售技巧让顾客无法拒绝

12-20

母婴店怎么推销商品 母婴店销售技巧有哪些

12-10

母婴店销售不懂客户?九大经典销售方法 10种顾客类型轻松搞定

10-23

母婴店销售:店铺九大经典销售方法 你值得拥有

09-30

标签:母婴店销售 母婴实体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