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纳多奶粉全国上线泡泡堂活动 倡导全民科学泡奶粉

众所周知,新生儿最好的营养接收途径是母乳喂养。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婴儿出生后最初6个月应纯母乳喂养,且在适当添加辅食的同时可持续母乳喂养至2岁甚至以上。

然而,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很多女性不仅要照顾家庭还要平衡工作,又或者因为母乳不足等自身身体原因,不得不通过奶粉喂养满足孩子生长需求。而有专家指出,科学冲调奶粉是一件很重要的工作,家长们如不注重细节,很可能导致宝宝积食或腹泻。

日前,美纳多致力于让所有宝宝能活力领先每一步,为了倡导全民科学泡奶粉,于3月23日全国上线美纳多奶粉泡泡堂活动。该活动将于4月9日截止,在此期间参与活动的家长们,每天有3次抽奖的机会,分享游戏链接还能增加一次抽奖机会,排名前十的用户还可获得额外礼品;而美纳多的合作伙伴则可以通过“提前录入门店信息”、“海报生成”、“一键揽客分享链接”的步骤参与活动,获得游戏积分赢取美纳多奖品。

据悉,美纳多奶粉泡泡堂活动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各路消费者和美纳多合作伙伴的热传,当天即有2.4万人参与,截至30日,仅7天时间,全国已有10万人参加游戏,近万家美纳多合作销售门店参与,活动空前火爆。

美纳多奶粉全国上线泡泡堂活动  倡导全民科学泡奶粉

经了解,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是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肩负“集美纳优、服务中国”使命,致力于发展母婴营养及健康服务产业。短短几年内,美纳多的产品便覆盖全国,2017年,一季度突破1个亿,同比继续增长72.5%,市场业绩让业界刮目。对于此次推出奶粉泡泡堂活动,美纳多相关负责人表示:“奶粉冲泡不当很容易造成宝宝身体不适,为了帮助各位年轻家长树立正确的泡奶粉观,美纳多开展了奶粉泡泡堂活动。另外,奶粉泡泡堂也是美纳多品牌营销的又一创新手段,通过开发现代消费者喜欢的品牌游戏,帮助美纳多品牌价值输出。”

美纳多方面最后补充,参加奶粉泡泡堂活动的家长们不仅可以习得带娃妙招变身带娃高手,还能获得不同等级的丰厚奖品。奖品包括了儿童电动车、儿童自行车、儿童书包、儿童画雨伞等惊喜大礼,到店还能享受美纳多奶粉满减优惠,代表了美纳多对宝宝身心健康的关心。

时值阳春,美纳多贴心为广大父母们送来撩娃小活动,当冲奶粉和游戏结合在一起,会有什么化学反应呢?笔者相当好奇这次奶粉泡泡堂活动的反响,至于活动大奖花落谁家,那就要看你们参与不参与活动了。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美纳多微信服务号“美纳多Puredo”(微信号:MND4008407123)关注活动流程。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