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万元订购童装,收到衣服全是残次品

重庆人李女士反映,她花3万多元在武汉东西湖一家童装厂订购了一批童装,没想到收到的衣服全是残次品。

李女士在网上查询,看中了武汉××风尚商贸有限公司的童装样品。9月下旬,她从重庆飞至武汉,前往该公司了解,其童装款式新颖,做工精细,打折后每件只需60元。李女士交了3万多元,与该公司签订了进货合同,然后回重庆等待对方发货。不久,她收到货物,打开后却发现,货物只有10多件,且与合同中的款式完全不一样,大多是残次品。

昨日,李女士和弟弟从重庆飞至武汉,前往位于东西湖金银潭大道的武汉××风尚商贸有限公司。记者看到,这些货物的标签与合同中所注明的货物款式不一样。

对此,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发给李女士的货物就是其看中的式样,他们可以把货物给李女士补齐。经再三协调,他们退还给了李女士近3万元货款。

童装行业前景看好 开一家童装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10-30

未来婴童行业的增量市场在于消费升级 聚焦到童装行业三大趋势

07-16

童装行业的几大趋势,深入童装产业现状,童装从业者该如何前瞻性布局?

06-22

童装行业进入洗牌期,多元化新格局形成

04-29

2019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分析:未来2000亿市场规模,童模市场亟待规范化发展

04-23

标签:童装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