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安全”让童装业主更安心

本报讯“我们店里原来也安装了一套监控,因为人手少没办法一直盯着看,店铺打烊后防盗、防火的功能也就丧失了。现在装了这套互联网报警系统,能24小时监控,着火冒烟后还能报警,会有专人来灭火,想想就觉得安心。”日前,织里镇品牌街某店铺业主王先生说,他来自湖南,前两天商会开会时从其他业主那里听说这套互联网报警系统刚刚落户织里,他就跟其他10多家童装企业成了该系统的第一批用户。“从实际使用情况看,效果确实不错。”王先生说。

“互联网+安全”让童装业主更安心

据了解,王先生所安装的这套互联网报警系统由浙江飞盾保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集消防预警、报警求助、医疗协助于一体,全天24小时为业主(小区住户、仓库、商铺、工厂等)提供安全服务保障。“当店铺处于暂停营业或者夜晚无人看守时,一旦有不法分子入室盗窃或者火灾发生刚冒出烟时,只要安装了这套联网报警系统,我们的接警指挥中心就会接收到报警信号,从而在5至20分钟内赶到现场及时处置,将客户的损失减小到最低。”浙江飞盾保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霍载群介绍说,织里镇的小型童装企业和童装商铺比较多,在消防安全方面的隐患为数不少,针对这种情况,他们特地选择将湖州分公司落户在织里。

据悉,织里镇品牌街已有20多家商铺与该公司签约,安装上互联报警系统,这也成了创建“平安织里”的又一项新举措。

童装行业前景看好 开一家童装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10-30

未来婴童行业的增量市场在于消费升级 聚焦到童装行业三大趋势

07-16

童装行业的几大趋势,深入童装产业现状,童装从业者该如何前瞻性布局?

06-22

童装行业进入洗牌期,多元化新格局形成

04-29

2019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分析:未来2000亿市场规模,童模市场亟待规范化发展

04-23

标签:童装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