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护理要点 爸爸妈妈必看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宝宝终于在家人们的期盼中,顺利的来到了你的身边。新爸新妈们可别高兴的太早哦!更加严峻的考验还在等你们哦!刚刚出生的宝宝是非常的脆弱的,所以爸爸妈妈们的护理就要很仔细才行。今天小编就来总结一下新生儿可能会出现那些情况,妈妈们可以提前做功课哦!

1、哭闹

哭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宝宝,唯一的表达方式,那么宝宝裤了到底是因为什么呢?最常见的原因有:拉了、尿了、饿了、冷了、热了、要换尿布了。爸爸妈妈们千万不能因为宝宝的哭闹而紧张哦!咱们可以先看看孩子的纸尿裤否拉了粑粑出来,宝宝难受才哭。如果没有,在默默他的小手。是冷是热。用手轻轻的碰一下他的口角,看他是否在找吃的。

2、吐奶

吐奶是新生儿最常见的一个问题,如何预防呢?妈妈们千万不能把刚刚吃饱的宝宝平躺着或剧烈运动,这是非常容易造成宝宝吐奶的。

3、排便、排尿

一般新生而会在出生之后24个小时之后排出大便,要是新生儿没有排出大便,就要及时的咨询医生。

4、自然分娩新生儿头部产瘤

如果您的孩子是自然分娩的,那么头部会被产道挤压,头部会有一个隆起的包,这叫产瘤。一般情况24小时内就会消失。如果不消失且触摸包变软,就是血肿,爸爸妈妈们也不要担心,不必处理,它自己慢慢的会消失下去的。

【产后护理】:产后有必要喝生化汤吗?喝生化汤要注意这三点!

04-12

害怕妊娠纹? 正确的产后护理教你做辣妈!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2-28

产后恢复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产后护理有那些地方需要注意

12-02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09-06

三源婴爱产后护理专家与你共聚2018CBME婴童展盛宴

徐州三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01

标签:产后护理 婴儿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