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有用吗 怎么选婴儿床

床是为了拥有一个好的睡眠质量而准备的,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宝宝专属的婴儿床,品牌、种类繁多,但是在各种关于婴儿床的一些负面报道导,致很多的爸爸妈妈尅是怀疑婴儿床的实用性和安全性。那婴儿床有用吗?有必要买吗?在选购婴儿床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事项呢?

婴儿床有用吗   怎么选婴儿床

婴儿床有必要买吗?

新生儿宝宝平均每天的睡眠时间需要睡足18个小时,也就是说一天24个小时去了六分之三的之间宝宝都在睡眠中度过。不管出于安全还是保证睡眠质量还是为了宝宝的身理需求,都有必要给宝宝准备一张TA专属的婴儿床,不仅可以预防爸爸妈妈习惯性的睡姿压倒宝宝,并且婴儿床的四周护栏可以有效的保护宝宝,避免宝宝坠床事件发生,同时还能保证空气更加的流通,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

婴儿床有用吗   怎么选婴儿床

在选购婴儿床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事项呢?

在选购婴儿床时,首先就要从种类出发考虑宝宝适合哪种材质的婴儿床,再是否考虑符合国家安全检测标准,最后还要顾及到婴儿床的安全性是否合格。对于婴儿床材质的选择那当然首选实木的了,不仅能让宝宝更加的接近自然,还能避免各种化学材质的影响危害。

婴儿床有用吗   怎么选婴儿床

好孩子多功能实木无漆婴儿床甄选新西兰环保松木本色实材,质地柔韧,耐潮不变形。同时还有负离子自然清香,有益于宝宝的健康成长,让宝宝接触到原生态的自然。在婴儿床的基础之上还能将床板延伸至1.45M,在宝宝快速长高的情况下,还可以持续使用,让宝宝在熟悉的环境下睡的更加的安心。

三美婴婴儿床便携可移动床中床 贴身照顾宝宝更有安全感

青岛方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6

Faroro婴儿床 9段高度调节 满足宝宝不同月龄需求

浙江柔心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02-08

网售儿童家具质量堪忧!网售婴儿床80%不符国家标准

02-08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11-27

标签:婴儿床 怎样选婴儿床 儿童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