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早教产品好 小熊尼奥改变传统教学 让孩子告别乏味学习

随着时代的变化,知识的普及,早教已经越来越被中国家长重视了。研究表明,0-6岁是婴幼儿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此时的孩子处于对世界充满好奇的认知阶段,抓住这个关键期利用其脑神经的敏感性,家长们进行早教,对于宝宝的智力开发、情商开发、体格的开发等等都有关键性的帮助。

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早教玩具该如何选择呢?传统卡片、亲身口述教学,都抵不过互动式教学。

小熊尼奥口袋动物园宝宝儿童早教益智玩具,让孩子边玩变学习,激起宝宝学习兴趣。6大特色:PR增强现实、动物原声、4国语言发音、3D立体、触屏互动、思维能力寓教于乐,会说话的活卡片,给孩子一个丰富美好的童年!

我相信每位妈妈们在给选购宝贝用品时,最担心的应该是安全问题?我们小熊尼奥,圆角设计,不会划伤孩子,安全可以保证;欧盟生产标准,环保印刷,孩子的健康可以保证;高质量卡片,防水耐久;大豆油墨印刷,无毒安全。会给给宝宝造成任何伤害,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延伸至低幼市场!百词斩推线上早教产品,采用“直播+小班”形式

07-16

哪种早教产品值得给孩子买 贝灵机器人智能早教点读笔在玩乐中学习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07-10

运动宝贝推出在线早教产品,构建早幼教生态体系

07-08

儿童智能早教产品“火火兔”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复星锐正资本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08

AR儿童早教产品火热 抄袭现象却屡禁不止

05-08

标签:早教产品 早教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