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智能早教产品“火火兔”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复星锐正资本

根据11月8日的消息,儿童早教产品“火火兔”品牌宣布迄今为止获得了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复星锐正资本。本轮的融资将用于火火兔打造启蒙智能产品,以及快速推动其原创内容体系的构建。

儿童智能早教产品“火火兔”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复星锐正资本

据了解,“火火兔”所属的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成立之初即专注于儿童智能早教科技产品的设计与开发。目前,“火火兔”在国内市场的销售覆盖了300个城市,年销量已达到数百万台。实现了东南亚、美、德、俄、澳等40余个国家的同步销售。未来火火图将通过IP授权、内容付费等多种方式,打造智能玩教具+IP+平台的儿童全产业链。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和教育政策双向利好,文教支出占家庭总支出的比例快速提升,现代大部分父母对早教产品的需求已不仅是能够让孩子获得玩的乐趣,而更看重对孩子思维的训练和创造力的培养。在未来,火火兔将深挖儿童成长特点,在重点培育儿童思维训练产品的市场的同时,在逻辑和创造力思维训练品类上深入拓展。火火兔创始人李鑫表示:“火火兔致力于将智能与科技相结合,努力实现“科技让童年更精彩”的企业使命。”

儿童智能早教产品“火火兔”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复星锐正资本

复星锐正高级投资总监于隽在谈到此次投资时说到:“我们注意到儿童娱乐教育领域诞生了大量独角兽企业,品牌IP经久不衰,代表性企业迪斯尼的线上与线下产品服务成为了儿童和家庭消费的入口。这些独角兽企业,比如迪斯尼,孩之宝,美泰和奥飞,早年大多从硬件或内容做单点突破,开拓多元化的商业模式。

作为近几年国内儿童智能硬件领域快速崛起的企业,火火兔立足于智能硬件领域构建起的强IP和用户口碑,并产生了一定的国际影响力,未来进一步深耕线上用户运营、智能化交互和早教内容,目标成为儿童领域的入口级企业。火火兔与复星集团投资组合中多家公司,如宝宝树,亲宝宝,麦淘亲子,慧沃都有高度协同性,未来合作空间巨大。”

延伸至低幼市场!百词斩推线上早教产品,采用“直播+小班”形式

07-16

哪种早教产品值得给孩子买 贝灵机器人智能早教点读笔在玩乐中学习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07-10

运动宝贝推出在线早教产品,构建早幼教生态体系

07-08

什么早教产品好 小熊尼奥改变传统教学 让孩子告别乏味学习

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07-08

AR儿童早教产品火热 抄袭现象却屡禁不止

05-08

标签:早教产品 早教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