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至低幼市场!百词斩推线上早教产品,采用“直播+小班”形式

多知网7月15日消息,今日,多知网获悉,百词斩母公司目前已经上线针对0-3岁的家庭亲子互动课“柚子鸭”,据了解,该课程为直播形式,采用小班的形式,最多是1对6个家庭,每节课30分钟,家长可以自由预约。

根据课程顾问介绍,“柚子鸭”是百词斩旗下的家庭亲子互动课,课程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专家、北师大育儿专家以及专业早教中心10年以上教龄的高级指导师等组成的团队研发,帮助家长抓住宝宝0-3岁敏感期,解决宝宝成长期中的各类问题。

也就是说,百词斩公司的产品已经渗透到早教领域,并且采用直播互动的小班形式,试图将线下早教课程还原到线上。

在课程体系方面:

针对0-1岁的宝宝,通过大动作能力训练,制定宝宝的认知启蒙方案,让宝宝不仅能够走走跳跳,还能对颜色有初步区分;

针对1-2岁的宝宝,我们会通过认知启蒙小游戏,帮助宝宝建立生活规则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例如刷牙、吃饭、分享等课程主题;

针对2-3岁的宝宝,通过教育情景模拟,培养宝宝的自理与适应力,让宝宝不仅能学会穿衣,也能减少分离焦虑,为入园作准备。

延伸至低幼市场!百词斩推线上早教产品,采用“直播+小班”形式

在课前,“柚子鸭”会寄送教具,根据每周一到周六的课程表预约上课时间,在课上,打开笔记本电脑或iPad即可进入课程,与老师进行视频互动,在课中,老师会进行实时指导。

柚子鸭的老师是中文老师,课程中会有英文歌等方面的内容,但是并不会整节课都教小朋友如何学英语,主要是以培养宝宝的认知能力、身体机能发育和亲子互动关系为主要目标。

在服务方面,会给每位家长配备一名专属助教,帮助家长解决课程和带娃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据了解,“柚子鸭”在两年前就开始研究沉淀,今年正式推出,当前,正在上课,已经拥有部分用户了。

当前“柚子鸭”首次体验课9.9元,正式课有季包、半年包和一年包,季包目前有两种,一种是共计21个课时,有效期3个月;另外一种季节包共计12个课时,有效期也是3个月。

百词斩母公司成都超有爱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百词斩以图背单词的形式切入英语培训市场,并以微信朋友圈裂变的方式刷遍网络,也引发了其他学习类产品的效仿。

超有爱在商业变现方面做出了很多尝试,不断丰富产品品类,旗下的产品有APP“百词斩”“薄荷阅读”“番茄英语”“蛋糕英语”“芝士派”等英语细分学习领域产品,其中,番茄英语和蛋糕英语是针对K12阶段的产品,这些APP都需要通过互动设计的形式自学,均属于工具型产品。

在圈了一波学习英语的家长用户后,此次推出早教产品在传播上有一定优势。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超有爱公司首次采用直播方式做一款新的产品,未来能否在低幼市场激起更大的水花有待进一步观察。(多知网 Penny)

哪种早教产品值得给孩子买 贝灵机器人智能早教点读笔在玩乐中学习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07-10

运动宝贝推出在线早教产品,构建早幼教生态体系

07-08

儿童智能早教产品“火火兔”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复星锐正资本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08

什么早教产品好 小熊尼奥改变传统教学 让孩子告别乏味学习

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07-08

AR儿童早教产品火热 抄袭现象却屡禁不止

05-08

标签:早教产品 早教 早教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