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原装进口德国喜宝奶粉 口感与健康双重好口碑

德国喜宝奶粉:因爱而生,为宝宝健康添活力。夏至已过,气温不断攀升。宝宝的排汗量增加,对于过高的外部气温或许会有些许不适应。再者由于宝宝年幼,一些宝宝在进入混合喂养后,娇嫩的肠胃环境对于奶粉这种高营养物质的摄入也会有轻微的不适。在这个时候,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稚嫩肠道环境的奶粉就显得尤为重要。德国喜宝奶粉,100%欧洲原装进口,从源头保证了奶粉的质量安全,收获了“口感与健康”双重好口碑。

欧洲原装进口德国喜宝奶粉   口感与健康双重好口碑

德国喜宝奶粉百年来对品质的坚守,对安全可靠的追求,如今全新包装,为爱而生,再次给中国宝宝带来新的礼物。HiPP是百年德国婴幼儿食品品牌,受到德国妈妈欢迎。德国喜宝保证,只用高品质原料生产健康、营养的婴幼儿食品。半个世纪以来,德国喜宝坚持使用纯天然的原料,并坚持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德国喜宝奶粉坚持自然和谐的优异品质,忠于取之自然,还予自然的理念,从而在源头得以保证奶源的质量。

欧洲原装进口德国喜宝奶粉   口感与健康双重好口碑

众所周知,奶粉作为一种高营养物质,会增加婴儿的肠道负担,影响宝宝的消化功能,甚至会引起便秘或腹泻。德国喜宝奶粉富含GOS低聚半乳糖,有助于宝宝消化和肠胃健康,为宝宝“打造”健康舒适的肠道环境。

欧洲原装进口德国喜宝奶粉   口感与健康双重好口碑

HiPP德国喜宝奶粉以其“健康,优质,天然”的品牌宗旨,坚持做让爸爸妈妈们放心的好奶粉。百年好品质,德国喜宝奶粉因爱而生,旨在为宝宝健康添活力!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进口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