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贝因美12个配方首批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 幸运抢头注更多惊喜等你来

贝因美早间公告得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贝因美工厂的四个系列12个配方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准予第一批注册,并且包揽了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注册的0001号到0009号。在“最严”的奶粉新政下,贝因美再一次用自身的实力证明了自己,通过严峻的市场考验又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贝因美集团以“关爱生命,热爱生活”为宗旨,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婴童事业。并且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发展到全方位的生、养、教服务,成功打造出“爱婴工程”、“育婴工程”和“亲母工程”三大独特的公益事业体系,从生育、养育、教育多个层面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服务。

与此同时,贝因美还突破了原有产业格局,广泛拓展服务领域,借助贝因美现有的营销网络、渠道和品牌影响,以特许连锁加盟的业态模式介入整个孕婴童食品、用品、服装及玩具等行业,全方位发展婴童事业。

在这里,还要热烈的祝贺贝因美拿下了0001-0009号的国家奶粉配方头注,这是一项实至名归的荣誉!同时,贝因美在天猫官方旗舰店还推出了“婴雄贝出,一桶江湖”的优惠活动,让你幸运抢头注!

活动细则:

收藏店铺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在活动期间下单即可获得1次机会,但是每个ID最多可以抽2次;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13日

奖品如下:

抢得头注:可在本店奶粉任选一箱6罐装+80片L码的Hellokitty纸尿裤,数量仅限5份。

二等奖:即可获得儿童脚踏三轮车一辆,数量仅限10份。

三等奖:即可获得宝宝吸管学饮杯一个,数量仅限50份。

四等奖:即可获得本店10元无门槛优惠券一份。

爸爸妈妈们,赶紧进入贝因美官方旗舰店抢头注吧!现在已经有很多爸爸妈妈们抽到了贝因美幸运奖品了,你还等什么?国家都认可了贝因美的配方,给予了首批奶粉配方注册的殊荣,何不和你家的宝宝也同步备上一份这样放心的爱呢!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母婴品牌线上活动 品牌活动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