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不良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 爱思诺健智为儿童智慧加分

在孩子没有生病的前提下:

孩子挑食、厌食、不吃饭怎么办?

孩子抵抗力差总是生病怎么办?

孩子总也长不高怎么办?

孩子长太胖了怎么办?

……

以上都是3岁以上儿童妈妈普遍会遇到的难题。为了解决这些难题,妈妈们总是跟孩子斗智斗勇,试尽各种办法,总是像圣斗士般跟问题死磕到底,但最后的结果却总是差强人意。不是不用心,心都操碎了,为什么问题还是解决不了?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方法不对。

正确的方法应该是从问题出发,找到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再针对内因对症下药,如此才能真正解决问题,否则很容易治标不治本,让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孩子挑食、厌食、不吃饭,为什么?饭菜不合孩子胃口?有可能,但更可能的原因是孩子缺乏某种营养元素所导致;孩子抵抗力差,为什么?最大的可能是营养跟不上;孩子总也长不高,为什么?还是营养不足;孩子长太胖,为什么?营养过剩!由此可见,所有妈妈们遇到的这些问题都和孩子的营养有关。营养不足或过剩才是导致孩子出现以上问题的最大元凶。

而事实也正是如此,营养不仅影响宝宝的体格发育,还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比起身高和体重,孩子的智力发育是否健康更是家长们看重的东西。因为它不光是“聪明”的保障,也是孩子良好行为、学习、心理健康的重要基础。

营养不良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  爱思诺健智为儿童智慧加分

中国1~3岁,4~5岁的儿童的话,比其他国家的(加拿大,意大利,美国)ARA摄取量更低,小时候是孩子智力发育的关键时期,3岁前,神经元快速分化过程基本完成;4岁,完成神经纤维的髓鞘化;8岁,已经接近成人脑重,神经发育基本完成。其中,营养是影响孩子智力发育的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中国儿童,从1岁到3岁的ARA平均摄取量是 55g/day, 4-5岁ARA平均摄取量 50mg/day,正常的骨头形成和调节身体矿物质代谢的激素调节 ,ARA是婴幼儿和儿童时期很关键的营养物质,爱思诺健智可以说是刚好满足了中国儿童对于ARA的吸收需求而且不会有营养过剩。

3岁后的孩子,他们与外界接触渐多,模仿性较强,活动量较大,体力消耗逐渐增多。为满足脑发育快,智力发展迅速所需的营养,全面、科学的膳食补充就显得十分重要。

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办法能够一步到位帮助3岁以上儿童全面补充成长过程所需各类营养元素却不至于营养过剩呢?

答案是:有,最新上市的每日爱思诺健智奶粉专为亚洲3岁以上儿童设计研发。各类营养元素科学配比,含量适中,能够全面补充孩子成长所需各类营养元素,帮助亚洲儿童健康成长。

爱思诺健智为儿童智慧加分

爱思诺健智奶粉为儿童智慧添加胆碱、牛磺酸、DHA、ARA、叶黄素,帮助儿童脑发育和智力提升。

胆碱作为大脑的营养素,保证信息的传递,帮助促进儿童脑发育和提高记忆能力。

牛磺酸帮助大脑及视网膜等主要器官的健康发育,帮助儿童大脑神经的发育。DHA俗称脑黄金,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DHA一直是儿童营养品的一大焦点,作为一种重要的脂肪酸,DHA对记忆力和思维能力的增强,对智力的提高等作用非常显著。

ARA是一种n-6型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脑部发育,提高视觉敏锐度,酯化胆固醇,增加血管弹性,降低血液黏度,提高免疫力等一系列生理活性。

叶黄素可以吸收蓝光,防止视网膜损伤,有助于成长期儿童的眼脑发育,减少近视发生率,同时还是DHA的保护神,帮助促进大脑对DHA的吸收。

营养不良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  爱思诺健智为儿童智慧加分

爱思诺健智VS牛奶

爱思诺健智与牛奶相比: 维生素D增加11倍,维生素C增加4.9倍,叶酸增加7.4倍,铁增加3.7倍。很多品牌产品从1段到4段,阶段上升的时候, DHA,ARA的含量会逐渐减少。但每日乳业秉持对宝宝的关爱,DHA&ARA的含量没有减少。

不仅如此,爱思诺健智奶粉还添加了膳食纤维,帮助儿童肠道内有益菌的增值,促进钙和矿物资的吸收;添加左旋肉碱,帮助脂肪和氨基酸的代谢,预防儿童期肥胖;添加硒,帮助促进抗氧化酵素的分泌,提升儿童体内的抗氧化能力,减少氧化应激的伤害,帮助儿童健康成长;添加低聚果糖(FOS),帮助肠道活性益生菌的生长和增殖,帮助儿童建立正常的肠道菌群,增强消化系统的抗病能力爱思诺健智奶粉中DHA和ARA是1:1的比例,各含有55mg,根据研究发现这是对儿童大脑发育较优配比。

此外,爱思诺健智专为满足亚洲儿童口味设计、研发,无蔗糖、无白砂糖,更适合不喜牛奶,或是严重偏食的儿童食用。

营养不良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  爱思诺健智为儿童智慧加分

营养不良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

初期营养不良,能影响孩子在11~12岁之间的智力发育。在营养良好和营养不良的孩子之间,智商差别能达到10分,相当于高中和大学水平的差别。同时,营养状况改善越早,孩子的智力发育越好。

所以,妈妈们还不快快行动起来,是时候给孩子补脑啦!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