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蓝要与你“约惠七夕” 臻营养•真有机 让妈咪更懂有机奶粉

给宝宝的要选最好的,这是每一位爸爸妈妈都想要实现的,但实际上要行动起来并不容易。就在奶粉选购上就过不了关的很多,面对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市场,让很多新手宝爸宝妈无从下手选购,深怕一不小心就没选好,最后难受的就是还什么都不会表达的宝宝了。荷兰悠蓝有机婴儿营养配方奶粉比配方更加的有机,比有机奶粉更加懂配方、懂营养的有机奶粉。

悠蓝要与你“约惠七夕”  臻营养•真有机  让妈咪更懂有机奶粉

荷兰悠蓝有机奶粉是精选来自荷兰高端的有机配方奶粉品牌,用荷兰的高品质有机奶粉加上精心研制的亲萃有机配方,在有机牧场里滋养有机牧草,保持世代纯净的奶源,让牛奶的营养在自然中孕发,在自然中升华。荷兰悠蓝有机婴儿营养配方奶粉懂营养更懂有机,将有机与营养自然融合,为广大新手宝爸宝妈眼中天生不凡的宝宝提供纯净的有机营养,而且还是与欧洲同步销售的新贵奶粉哦!

荷兰悠蓝有机婴儿营养配方奶粉中还添加了比较少的营养素,并没有普通配方奶粉中的营养添加。但是它能以有机生态牧场、有机有营养和有机权威认证为悠蓝有机奶粉加分,展现出不一样的悠蓝不一样的有机。同时它的有机原料高达98%以上,并且还通过了欧盟、荷兰、中国三重有机认证。

为了迎接美好的七夕节,悠蓝有机奶粉还在天猫旗舰店开展了“约惠七夕”的惊喜活动,不仅可以参加在大厅奶粉5兑1的惊喜优惠,还有新妈的专享福利可以领哦!时间仅限8月28日10:00-8月29日10:00,更多七夕特惠惊喜在悠蓝有机奶粉旗舰店等你来领回家!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有机奶粉 强势入围“世界食品创新大奖”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10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科学配比DHA有助宝宝大脑发育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0

伊利金领冠有机奶粉 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10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06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逆行”上市 帮助宝宝优化肠胃吸收·增强自然免疫力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04

标签:有机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