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孕妈孕期3种慢性自杀式的护肤 孕妈们你中招了吗

秋天本来就是一个特别干燥的季节,孕妈妈们的护肤也是需要格外的注意的。在这个特别的季节里错误的护肤其实是一直慢性的自伤。下面3种错误的的护肤法你中招了吗?

第一,洗太多次脸

秋季本来皮肤就比较干燥,容易脱皮之类的。如果还过多的清洗的话,那么我想这样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会变得敏感,毛孔粗大。所以建议妈妈们还是早晚各一次。

第二,过度的保养

有些妈妈为了不想让皮肤过于的干燥,就各种的擦摸保养品,把自己的脸当成“试验田”这样,殊不知这样在在孕期的影响是很大的。不管护肤品有多好,长期如此的话后面会出现更多的问题。

第三,完全裸露

跟第二种的妈妈比起来,第三种的妈妈就显得有点那个啥了,就什么也不弄,有些时候带个帽子就OK了。其实的话现在出门污染都挺严重的,再怎么样涂一层隔离霜也是需要的。

秋季孕妈孕期护肤要格外的注意,以上一些误区千万被中招,同时小编提醒妈妈,在孕期用的护肤品最好选孕妇专用的哦!

孕妈百科 来了月经就要断奶?

03-03

孕妈百科:乳汁是怎样产生的 母乳喂养的好处

08-08

孕妈百科:4妙招帮孕妈轻松对抗紫外线

08-05

孕妈百科 怀胎十月宝宝的排泄物都去哪了

01-01

孕妈百科 吃什么能呵护卵巢 如何降低卵巢癌

11-24

标签:孕妈百科 孕妈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