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孕妇可以吃月饼吗 孕妇吃月饼要注意哪些

中秋节快到了,一波又一波的美食也已面世。中秋节的代表美食月饼,你能挡住诱惑吗?这期间也有很多的孕妈妈提出了问题,孕期间孕妇能吃月饼?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月饼的营养成分。月饼可以相当于一顿饭。除此之外,月饼中不但没有任何膳食纤维,而且还含有44克脂肪、525毫克胆固醇、16.4克蛋白质、66克糖。但科学研究表明,每人每天脂肪的摄入量应该小于50克,胆固醇的摄入量不应该超过300毫克,从这里可以看到,月饼中的“营养”很是过剩。

那么孕妇可以吃月饼吗?

孕妇是可以吃月饼的,但是在吃月饼的时候孕妈妈就要注意月饼的保质期。还有,孕妇吃月饼一定要控制食用量,以免造成能量过剩,或消化不良。除此之外,孕妇在吃月饼的时候,可以喝些茶水。有助于肠道的消化,避免油和脂肪长期淤积在肚子里,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

另外,现在的月饼品种多,可以说是数都数不过来。如五仁、豆沙、海鲜、草莓、橘子等,但是孕妇最好还是吃传统的一些月饼比较好。孕妇吃月饼时,也是要讲究顺序的,一般来讲是先吃咸的,再吃甜的,这样吃才会有味道。

孕妇饮食起居讲究多 这几注意事项要记牢

03-27

孕妇饮食有哪些禁忌 孕妈妈们吃对了吗

03-08

立秋后孕妇饮食要注意 下面7大类尽量不要吃

08-29

夏季孕妇饮食起居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07-11

孕期孕妇饮食用这三种油更加健康

重庆柏克橄榄油有限公司 11-26

标签:孕妇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