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膳食纤维可以健康肠道,刺激肠胃蠕动,加快和促进排便,预防便秘等功效。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双升级,科学配比,还特别添加了25%的膳食纤维组合,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增加粪便内的容物,让宝宝的肚肚更加的舒坦。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多重营养,助力宝宝快乐成长,同时还添加了瑞士进口的DHA+ARA、钙、铁、维生素、锌等营养元素,并采用喷雾技术,提高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蛋白质含量,帮助宝宝强化钙铁锌的吸收利用。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好不好?看看各位宝妈们的开心语录吧!

清林漫步 全职妈妈 宝宝18个月

口味好

宝宝每天都会喝下200ml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这对不喜欢喝奶粉的宝宝来说,真的是很大的进步,更值得夸赞的是儿子喝了奶粉没有上火和便秘的状况发生,便便一点也不费劲。

小皓辰妈咪 全职妈妈 宝宝18个月

宝宝舒坦好帮手

作为一个新手妈咪,在母乳开始不足的时候总会异常的焦虑,宝宝的胃口是不是适应新添加的口粮。但是因为有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陪伴,我们家的宝宝有了充足的口粮,长得也很好,我也感到非常的安心放心!

勿忘心安宝 幼儿教师 宝宝21个月

不用担心宝宝肚肚问题了

这段时间宝宝的肚肚舒服了,他也笑容满满呢!宝贝,妈妈最喜欢开朗的你!有了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肚肚问题了!

渊咪Q 全职妈妈 宝宝15个月

快乐成长

现在宝宝的肚肚舒坦也更爱笑了,爱笑的宝宝谁不喜欢呢?我相信有了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陪伴,宝宝一定会成长为我家健康快乐爱笑的小宝贝!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