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想知道自己产后瘦了没 不妨看以下这5个特征

生完宝宝后,妈妈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甩掉身上的赘肉。妈妈们也别急,当出现以下这5个特征时,就说明你已经开始瘦了。

1、衣服变得宽松了

自从怀孕,无论是漂亮的裙子,还是帅气的牛仔裤都不得不扔在一旁。好不容易等到“卸货”这一刻,相信不少产后妈妈都会立马穿上阔别许久的衣服。

如果你发现穿的衣服和裤子不再像以前那样紧身,或是整个衣服穿起来松松垮垮的。那么,这就意味着你的身体开始变得纤瘦,肉也变得紧实了。简单的说,就是你开始瘦了!

2、长时间运动也不觉得累

不少妈妈在产后瘦身初期,稍微运动一小会就会呼哧呼哧的大喘气;和闺蜜逛街,没走几步就开始气喘吁吁。

而现在,不论是运动还是逛街,都不会出现以往疲惫、腰酸腿疼的感觉。一方面说明你的产后身体恢复的很好,另一方面则是表明你在变瘦,身体也开始变得有活力了。

3、拍照时下巴变尖了

在拍照时,如果你发现自己的下巴变尖了,没有以前很明显的双下巴。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步入了瘦身的脚步了。

另外,想要产后瘦下巴的妈妈不妨试试这个方法:平时尽量减少低头时间,经常昂起头部休息;另外还可以加强按摩,紧致脸部多余脂肪。

4、开始爱吃蔬菜和水果

一般来说,喜欢吃油炸和肉类食物的人,身材都会偏胖些。因为油炸食物不但含有高热量容易导致肥胖,而且长时间食用还会诱发癌症。所以想要在产后瘦身的妈妈就千万不要吃这类食品了。

如果你在产后开始注重饮食健康,喜欢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除了能够促进肠胃蠕动,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素,还能起到瘦身的作用。

5、产后分泌乳汁比较多

如果妈妈在产后分泌乳汁较多,这就说明你开始瘦了。因为乳汁中丰富的营养物质主要是来源于母体,分泌的乳汁越多,妈妈体内的脂肪也会相对减少。

另外,如果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产后也比较容易瘦身。母乳喂养不但能提高孩子的免疫能力和抵抗力,还能帮助消耗妈妈腰部以及臀部等脂肪,可谓是一举两得呢!

以上5个特征你都有了。那恭喜你,你瘦了。不过妈妈们只要保持规律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瘦也真的不难哈~

孕妈百科 来了月经就要断奶?

03-03

孕妈百科:乳汁是怎样产生的 母乳喂养的好处

08-08

孕妈百科:4妙招帮孕妈轻松对抗紫外线

08-05

孕妈百科 怀胎十月宝宝的排泄物都去哪了

01-01

孕妈百科 吃什么能呵护卵巢 如何降低卵巢癌

11-24

标签:孕妈百科 孕妈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