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秋季易上火 该吃些什么才能降火呢

在孕期里的准妈妈本就会因为生理变化导致很容易就上火,再加上秋季这样干燥季节,常人都会出现“秋燥”更别说是怀着宝宝的准妈了。上火后还会影响孕妈的情绪,严重的话还不利于胎儿发育,准妈们在秋季可以吃什么来降降火呢?

准妈妈秋季易上火 该吃些什么才能降火呢

一、多喝水:首相要想降内火第一件事就是多喝水,这样才能让身体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从而让体内的毒素、垃圾快速排出,以达到降火的效果。

二、少吃辛辣多吃易消化食物:上火的一部分原因会是因为饮食,如果准妈妈经常吃油腻、辛辣的食物,肯定会引起内上火;一般内上火都会出现:口腔溃疡、便秘、口臭等等。建议孕妈可多吃些:小米粥、鸡蛋羹等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可有效预防秋季上火。

三、用饮食调节内火:秋季准妈妈易上火,可以多吃些降火的食物,如:秋梨、香蕉、苹果等,如偶尔炖点冰糖雪梨来喝,能有效达到滋阴降火的作用。

当然,准妈也要注意,很多冷饮是不能降火的,反而很容易刺激子宫收缩。所以,饮食降火千万别贪冷饮。

还有,秋季的天气干燥, 准妈妈们待在空调房间时,要保持一定的湿度,尽可能的避免空气干燥而引起的上火以及脱水。同时每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把窗户打开,让室内透透气,让新鲜空气进入室内。

孕妇饮食起居讲究多 这几注意事项要记牢

03-27

孕妇饮食有哪些禁忌 孕妈妈们吃对了吗

03-08

立秋后孕妇饮食要注意 下面7大类尽量不要吃

08-29

夏季孕妇饮食起居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07-11

孕期孕妇饮食用这三种油更加健康

重庆柏克橄榄油有限公司 11-26

标签:孕妇饮食 孕妈日常饮食 孕妇日常饮食 孕期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