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全局掌握少儿智能行业市场风向 这场峰会你不可错过

儿童消费市场历来是商家必争之地。据国家统计局《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6年年末,我国0~14岁人口逾2.3亿。2016年,儿童消费市场规模约为2万亿元,并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

想要全局掌握少儿智能行业市场风向  这场峰会你不可错过

在此情况下,多家企业纷争进入该领域,意图抢占市场最高点。尤其是近几年,随着先进智能技术的不断提升,其应用范围不断扩大,众多智能厂家也开始在少儿智能产品上花心思。

如此一来,市面上的各种相关产品也开始丰富了起来。目前市场上的儿童智能产品范围广泛,包括:智能儿童鞋和手环;智能手表;故事机和点读笔;智能牙刷;智能玩具,教育机器人等。

想要全局掌握少儿智能行业市场风向  这场峰会你不可错过

众多的产品涌入虽是好事,但与之而来的问题就是,有些企业为了牟取暴利,投机取巧,导致市场乱象丛生。而这,严重制约着少儿智能产品的发展。有业内人士甚至断言,未来3-5年内,少儿智能产品市场将迎来一次大洗牌。

究竟未来少儿智能市场将会何去何从呢?

为了加快让更多企业看清当下发展局势,以更优势的核心技术创造出优质的少儿智能科技及教育机器人产品,由才企传媒联合业内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 “2017中国少儿智能科技及教育机器人领袖峰会” 将于2017年11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想要全局掌握少儿智能行业市场风向  这场峰会你不可错过

峰会亮点

为什么说你一定不能错过2017中国少儿智能科技及教育机器人领袖峰会?

本次峰会将吸引众多走在少儿智能科技最前端的企业领袖、专家学者、投资者、创业公司领导者为您带来在科技驱动下的儿童智能产业未来的解读。亮点多多,请您先睹为快。

想要全局掌握少儿智能行业市场风向  这场峰会你不可错过

亮点1:

聚焦少儿智能产业,广泛连接资源、透视企业需求,特邀教育及培训机构、渠道商、代理商参与,深化产业对接,快捷获取商机。

亮点2:

用一天的时间,找到未来5年的路!少儿智能产业未来5年前景预测分析展望,把握产业风向走势,提前布局未来大市场。

亮点3:

兼具同期多场深度与广度的专业论坛及评选活动,汇集业内领军企业、行业资深专家等百位各领域精英,建立业内优势人脉资源。

亮点4:

最权威的业界热点和最前沿的干货分享,产学研深度结合,行业典型商业应用案例精讲,强化讨论环节,主题Panel全开放互动。

亮点5:

一场胜多场!专业度最高的少儿智能产品及教育机器人全产业链展会同期举办,为企业提供业内发声、品牌展示的最高效平台。

想要全局掌握少儿智能行业市场风向  这场峰会你不可错过

热点议题

本次峰会将重点围绕:“少儿智能科技风口已经来临,用科技如何创造儿童未来的生活方式?”、“儿童智能产业的创新之路又将何去何从?”、“火爆的教育机器人教育价值在哪里?”等议题展开。

此外,“中国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战略规划与实践”、“儿童智能硬件发展新趋势”、“幼儿园创客教育现状和未来”、“机器人教育时代的教育变革”、“如何玩转STEAM教育等问题,也是本次讨论的焦点。会议还将设有圆桌对话环节,现场干货不断,精彩纷呈。

峰会阵容

本次峰会将邀请包括教育信息化主管领导、业内专家、儿童智能手表、智能玩具、编程、智能机器人、AR及电商平台等领域的权威人士分享干货!这里有演讲、讨论还有live show。

以上仅为部分拟邀演讲嘉宾,其他牛人正在路上,值得您的期待!

想要全局掌握少儿智能行业市场风向  这场峰会你不可错过

同期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首个以少儿智能科技产品为主题的专业展会CIS 2017中国国际少儿智能科技产品及教育机器人展览会(即CIS 儿智展)将同期举行,此外峰会期间还将举行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少儿智能科技行业年度评选活动 — — 艾斯奖•2017少儿智能科技年度评选,为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打造提供全方位服务平台。

如何参与

如需听会,请长按下方二维码或进入峰会活动行报名页面直接报名,且需通过主办方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会,谢绝空降!

如您想展示产品、参与演讲或赞助本次峰会,可通过如下方式联系主办方:

电话:021-56685636

手机:15001830998(微信同步)

邮箱:cis@cisasia.cn

想要全局掌握少儿智能行业市场风向  这场峰会你不可错过

少儿智能产业在中国必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未来,谁能牢牢把握市场,时间会给我们答案。眼下,掌握少儿智能行业的市场风向,才是破局的关键。所以,2017中国少儿智能科技及教育机器人领袖峰会,绝对不容错过!

京正直播矩阵 全面免费合作

母婴展会 05-12

各位参展商请注意:国际授权展将推迟到2021举行

展会新闻 05-09

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延期至10月4日-6日举办

CBME中国孕婴童展 04-27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升级,助力IP方精准匹配合作企业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4-23

培乐多、弥鹿、美乐童年携手工玩具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玩具展 04-23

标签:展会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